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比利时情侣档 欧洲童话恋爱

  “互教语言”,大概是让异域男女坠入情网的最经典方法了。安娜琳一直憧憬神秘的东方文化,当她遇到在比利时留学的中国“书生”刘军,就在心里给了他一个高分,加上这位中文老师每次上课都会讲许多有趣的典故,好感度自然迅速累加。

刘军只觉得眼前这个比利时小姑娘简直是从欧洲童话里直接走出来的,那份单纯可爱实在难得,两人很快成了一对。

  中国女婿第一次上门拜见安娜琳的父母,紧张得不知道怎么开口,倒是老两口无比兴奋,对刘军十分好奇,热情地问这问那:“在你的家乡,是不是所有人都信佛?”见面几乎成了介绍中国的专题讲座。

  两人回国之后和刘军的父母住在一起,安娜琳与家人之间从来没有红过脸,“比利时人都很重视家庭生活,所以我们相处很融洽。”安娜琳特地学烧中国菜,来中国不久就做了一次炒茄子给全家吃。“她唯一的缺点是单纯过头,她觉得世界上没有坏人,我总担心她被人骗。但也是因为这样,她待人没有任何心机,所以我妈常说,媳妇比儿子还要贴心。”

  比利时创意情人节之野地露营

  在比利时,爱人会想尽办法庆祝每一个纪念日,我就有个朋友策划过一趟很特别的“野地露营”。他勘察过住地附近的一条小河,发现几公里之外的上游有个废弃码头,周围几乎没有人住,情人节那天,他就带女朋友去那里露营,沿河点满蜡烛,在码头开香槟、野餐、看星星……花很少的钱就把女朋友感动得一塌糊涂,的确厉害。

  传统情况下,大多数情侣会和家庭成员一起过情人节,他们的家庭观念很强,与其说追求浪漫,不如说是追求温馨更恰当吧。

  茛虽然嘴上谈着情人节,刘军和安娜琳却挑选了宜家“过个团圆新年”系列的家庭餐桌场景来拍照,因为这符合他们“爱情离不开大家庭”的理念。选稿:姚琳琳来源:申江靓丽短裙春光荡漾乱了章法的空调导致冰火两重天春运出现购票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军 | 安娜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