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明报周刊》封面见证香港娱乐圈沧桑(组图)

  香港娱乐圈是个多大多深的江湖,从《明报周刊》封面的变幻上可见一斑。《明周》是香港历史最悠久、最权威、销量最大、读者层面最广的娱乐周刊之一,至今创刊三十五年,出版一千八百三十期,登上封面的人物林林总总不可胜数,代表了香港娱乐事业最为繁华的一个时代。

  重温这些图片,细阅每期头条,体会星海浮沉,风云变幻,实在是感慨万千。香港娱乐业对我们的影响极为深远,相信我们当中的大多数人都或多或少地关注着香港的电影、电视、歌曲、戏剧以及大大小小的香港明星,现在让我和你一起分享我的感动与震撼吧,让我们来看看明星是怎么炼成的,来看看什么叫“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来看看这些陪伴我们走过青春的一个个身影和名字。
明报创刊号

  1968年11月27日,第1期。

  我的朋友啊,请不要嗤笑这张封面设计的简陋,这是《明周》的创刊号,三十五年前的产品啊,几乎可以做文物了,那时候我们中间的许多人还都没出世。

  这可是三十五年以前啊!看这位姐仔的红发、小黑裙和素妆!就算拿到今日的杂志里做插图也不会有人看出是三十五年前的吧?
21期封面:郑佩佩

  1969年4月6日,第21期。

  早期的封面中,许多人物现在已经销声匿迹,纵使相见应不识。但是这位大家一定认得,这是郑佩佩,与leslie合作过电视剧《女人三十》,代表角色有《大醉侠》中的金燕子,《唐伯虎点秋香》中的华夫人,《卧虎藏龙》中的碧眼狐狸。郑佩佩当时芳龄二十三岁,获选“武侠影后”,留此存照。
23期封面:薛家燕

  这是薛家燕,当时刚刚十九岁。相信许多朋友都见过她在《食神》中的客串演出,实际上她是六十年代玉女红星,拍片无数,主持的娱乐节目“家燕与小田”是七十年代最受欢迎的电视娱乐节目之一,在九十年代拍的电视剧中扮演的“好姨”等角色也是深入人心。
44期封面:萧芳芳

  著名影星萧芳芳,当年二十二岁。她八岁开始拍电影,是红极一时的童星,成年之后魅力不减,名列“七公主”之一,拍过许多文艺电影。我们可能更熟悉中年的她在《方世玉》等电影中的喜剧演出,充分体现了她多方面的表演才能,《女人四十》、《虎度门》等名片更是为她赢来了香港影界几乎所有的影后奖项。萧芳芳现在因身体原因已经息影,任儿童护苗基金会主席,全心致力于慈善事业。这个基金会是leslie常年支持的一个基金会,不计他出面募捐到的数额,仅他的个人捐款已达数百万港币之多。
第[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页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