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4月1日学费将要上涨 驾校学员数量猛增(图)

  4月1日学费将要上涨 驾校学员数量猛增

  [2007.02.06]

  2007-02-07 11:46:48

  导语自从“4月1日驾校考本难度大大加大”的消息一经发布之后,北京101家大、小驾校可就爆了!

  正文往年春节前1、2月份都是各大驾校的淡季,这您看这场景够意外的吧,即便下周六就是大年三十儿,可今天公交驾校报名大厅足足排了100多人。王小姐本想趁着节前把桩考考完,可由于从1月初来驾校集中报名的人数太多,王小姐的桩考时间只能延时了。

  王小姐就是想在春节前考完,因为放长假隔那么长时间我怕忘了,还有就是从4月1日起增加外路考试了。
  正文所谓“外路考试”,就是从4月1日起将增加实际路面的夜路考试、会车和超车项目,并会占到总分值的20%左右。和王小姐一样,担心新增加的这些项目会成为自己“拦路虎”的学员并不在少数,以公交驾校为例,光这两天就有1200名新学员报名考试,是去年同期的5倍还多!可随之而来的诸多新问题却让驾校有些吃不消。

  学员我是住在紫竹院,每天到首师大门口坐班车,反正到那里基本上就没座了。

  学员单人单车的很难约得到了,周一到周五都很难约得到,周六周日就更不用说了。


  正文驾校班车、约考这些小事情现在都成了大问题,很多驾校为了应对学员骤增,购进了10几辆新班车不说,法培课还新增了下午3:00--7:00的时段,周六、周日也分别增加了两次桩考和路考,但这些办法依然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学员要求,这不,往年要靠近价促销才能吸引学员的小驾校,这回不用降价报名学员也要挤破门了。

  北京公运驾校总教练 向全友往年可以从3000多降到2900、2800多,今年基础没降价。学员比往年起码得多个3到5倍。

  正文小驾校这笔账算得没错,从现在到3月底各驾校的利润将是往年同期的三倍还多,因为一旦进入4月,新版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标准》实施后,北京101家驾校的学费将会有所变化。

  北京公交驾校副校长 赵米燕由于考试内容的增加 难度的加大以及学时的延长,学车费用的增加趋势是有的。

  正文由于4月1日起培训学时从以前的58小时增加到86小时,增加了夜路考试等三项实际路面行驶,预计届时小客车的学费将在2900元的价格基础上上涨200元,大客增驾价格也在3800元上下,而预计4月后的学车人员也将会有所下降。编辑:尹莉来源: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2000-2007,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