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瑞超于奥默队主席:马晓旭加盟将组成惊人三叉戟

  采访瑞典于奥默俱乐部主席安奎斯先生时,他脸上一直挂着灿烂的笑容。马晓旭加盟后,2006年世界足球小姐马塔,2006年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加上本土红星,2002年瑞典小姐汉娜·永贝里,这三人将组成女足历史上最强的前锋三叉戟。

安奎斯已经在梦想今年的欧洲女足杯决赛中迎战阿森纳时,三个小姐将捧回本队第三个欧洲女子冠军杯。

  TITAN:你们通过什么途径与实德俱乐部进行谈判的,是通过曾经在大连万达队效力过的佩莱、金斯和汉斯等瑞典外援么?

  安奎斯特:这和在中国踢球过的瑞典球员没关系,国际足联的经纪人帮助我们联系大连俱乐部和马(晓旭)本人,我并没有和中国足协、马和她的俱乐部有过任何接洽,一切都是通过国际足联的经纪人操作完成的。

  >>于奥默和马晓旭签订了多长时间的合同?俱乐部官方网站和瑞典媒体的报道都是从2月20日到8月20日。<<是的,没错。我们和她签了6个月的合同。但是在女足世界杯结束后我们有权利和她签订一份长期合同。

  >>可以透露一下马晓旭到瑞典踢球后收入状况么?俱乐部是否会给她提供翻译、公寓和一部往返于公寓和训练基地的轿车。<<合同的具体金额我们不能告诉你,我们和所有球员签的都是私人保密合同,这是俱乐部、马和经纪人三方之间的事情。但她肯定会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们会按照接待职业球员的标准来安顿她的起居和日常生活。毫无疑问的,马晓旭将会赚到很多钱。此外,我们也能变得更强大。

  >>于奥默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同时派上汉娜·永贝里、马塔和马晓旭三名前锋么?<<采用何种战术需要球队的主教练拿主意,但是在拥有了这三名前锋的情况下,我可以说于奥默的锋线攻击力将是世界上最惊人的,在签下马晓旭后我们将会拥有一支更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接下来我们将会在欧洲女足杯决赛中迎战阿森纳,所以我希望能有一个更加强大的于奥默队。

  >>对于主教练杰格里茨会不会是一个难题?<<马塔可以踢中场,所以我十分希望马、马塔和汉娜·永贝里同时出现在场上。

  >>这是否意味着马晓旭将会在冠军杯决赛有出场的机会?<<我十分希望马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出场。我们曾两次获得过这项象征了欧洲女足俱乐部赛事最高荣誉的奖杯,今年我们希望能够第三次问鼎该项赛事。我们希望能够在决赛中战胜阿森纳,不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需要马为球队做出贡献。

  >>作为俱乐部的管理者,您对马晓旭的定位是主力还是替补?<<于奥默是目前世界上最好俱乐部,这里球员都有很高的水平。我们知道马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不过她在来到瑞典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球队进行合练。马是一个身体强壮、速度很快而且技术出色的球员,如果她不能成为球队的首发队员,我将会十分十分的吃惊。

  >>如果中国国家队和于奥默的赛程撞车,那么马晓旭需要做出怎样的选择?<<我们的球员基本上是国脚,我们有瑞典国脚、巴西国脚和挪威国脚,现在我们又有了中国国脚。如果中国队在国际比赛日有需要,我们肯定会放人,这毫无疑问。

  >>如果是没有在国际足联备案的热身赛或者是拉练?<<只要不是国际比赛日,马肯定会留在于奥默,参加于奥默队的比赛。

  >>请问马晓旭何时动身前往瑞典,目前她正在随中国女足集训,在从瑞典媒体得知马晓旭将要加盟于奥默后,我给她打过电话,但是她表示自己对此一无所知……<<之前我们确实没有和马有过直接交流,但是我们一直在和得到国际足联认可的经纪人进行具体操作,经纪人已经对我们开了绿灯,所以我不认为她的转会会有任何麻烦。

  >>在马晓旭之前,还没有过中国女足球员到欧洲俱乐部踢球。<<我认为今年能够请来中国球员踢球是一件十分伟大的事情,因为9月女足世界杯将在中国举行,这肯定能够提升于奥默俱乐部在中国的知名度。

  >>由于没有前人的经验,您认为马晓旭会不会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不会的,几年前当我们签下马塔的时候,马塔成为了第一名到欧洲踢球的巴西女球员,三年后于奥默将她培养成了世界足球小姐。

  >>于奥默签下马晓旭是竞技的因素多一些还是商业的因素占了主导?<<为市场营销考虑,完全没有?我们选择马只是因为她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当然,马也能让我们变得更知名和强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于奥默 | 马塔 | 永贝里 | 马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