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蒂尔成火箭高效得分点

  北京时间2月7日,火箭在连续五个主场甜蜜之旅结束之后前往孟菲斯挑战灰熊。虽然灰熊目前战绩不佳,不过队中大将米勒赛前表示将捍卫主场荣誉。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四次交手,麦蒂如能继续上一场的状态带领火箭疯狂表演,火箭将完成本赛季对这个同区对手的横扫。

  火箭队最终在比赛中依靠麦蒂的33分6篮板和8助攻,客场98比90击败了灰熊,完成了横扫,也取得了两连胜。

  在这个赛季前火箭队用新秀盖伊和斯威夫特和灰熊队换来巴蒂尔的时候,不管是美国球迷还是中国球迷,这次终于在看法上获得了统一,质疑声一片。甚至是在火箭队的球迷见面会上,老板道森都遭到了球迷的嘘声。

  但是随着常规赛的进行,巴蒂尔慢慢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平息了人们的质疑。也许盖伊以后将是一个麦蒂,但是巴蒂尔现在就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已经有了麦蒂和姚明两个超级巨星,道森没有理由花上大量的时间去赌一个新秀,这个机会,还是让给灰熊吧。

  盖伊在赛季初期的表现确实让很多人拍案叫绝,而且也一度在新秀排行榜上排名很高。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盖伊基本功的问题就显露出来了。虽然有着极好的身体素质,但是投篮的手感方面,盖伊根本就无法和已经在NBA中打了几年的球员相比。

  即使有精彩的突破和雷霆万钧的扣篮,盖伊在外线的出手却经常一次次的砸在了篮筐上。

  比较盖伊而言,巴蒂尔是一个真正的团队球员。他从来不追求自己能够拿到多少分,获得多少出手机会,抢到多少篮板球,他知道的就是去执行教练布置的任务,防住对方的箭头人物。

  当然,如果机会出现的时候,巴蒂尔也绝对不会放弃。全场9投6中,三分球3投2中,这种效率可以说相当高了。比起一名新秀来,巴蒂尔更加明白自己在球队中所处的位置,他做的一切都是让球队战绩更加出色。

  至于斯威夫特,则完全是交易中的一个添头,一把时灵时不灵的双刃魔刀,因此不说也罢。

  现在已经没有人再说用盖伊换巴蒂尔不值了,也许,5年以后,当火箭已经拥有总冠军戒指的时候,那时候的盖伊才会真正的成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麦蒂 | 斯威夫特 | 道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