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好莱坞华人影星阴盛阳衰 男明星急需充电换血

  近年来,华裔影人成功进军好莱坞,都曾交出亮眼的成绩,不过,随着主客观环境的变化,成龙、李连杰、周润发等华裔男星,气势都不比往年,纷纷返回亚洲发展;反倒是女星如巩俐、章子怡等人越来越受欢迎,阳衰阴盛的特殊现象,相当令人玩味。

  成龙等男星在好莱坞的发展,近来明显遇到“撞墙期”。例如,周润发在拍了《替身杀手》、《安娜与国王》、《防弹武僧》后,便找不到合适的剧本演出,现在几乎都待在香港家中。同样的,原本以自创“成龙式动作喜剧风格”走红全球的影坛大哥大成龙,这两年来,声势也明显下滑。有趣的是,华人女星们,最近反而相当吃香,先是章子怡、巩俐和杨紫琼(杨紫琼新闻,杨紫琼说吧)等女星获邀主演好莱坞大制作电影《艺伎回忆录》,而接下来,巩俐更将于今年5月,与新科黑人影帝杰米·福克斯、《亚历山大帝》男星柯林·法瑞尔搭档合演电影版的《迈阿密风云》,之后,巩俐也要主演《沉默的羔羊》前传,华人女星的表现,明显压过男星

  面对这种局势,华人男星该如何保证自己在好莱坞的地位以及好莱坞如何保证依靠华人男星所赚取的票房成了当务之急。华人男星单单凭借威震全球的中国功夫称霸好莱坞的时代已经差不多了,在好莱坞的男星现在需要新鲜的面孔和新鲜的血液来填充。现在有一些好莱坞导演开始赶到中国物色新一代华人男星。网络新贵Acosta有望代表中国草根惊喜入选。

  尽管Acosta本人认为:自己并不是个艺人,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Acosta)始终还没有把自己定位成艺人,也还没有进入演艺圈的打算,至于对于好莱坞制片的邀请,也没有过多考虑”。但是很多好莱坞制片人认为:“Acosta虽然目前还不是艺人,“但是他独特的气质和儒雅的感觉却是西方人所缺少和感兴趣的,况且他身上还带有一种很特别的东方神秘感和西方时尚感完美交融的东西”同时还说:“这(Acosta)无疑是目前好莱坞影星中所缺少的。”有人曾在29日晚,看见好莱坞制片人Mr.DavidMckeon在北京邀约中国的博客英雄Acosta见面。尽管谈话的结果,目前无从知晓,但据知情人士透露,Mr.DavidMckeon此次来京目的就是为了新作品寻觅人选的。

  不管此事结果如何,都基本代表了华人男星在好莱坞转型的一个标志和里程碑,我们也应该让那些老外看看,除了中国功夫,华人还会带给他们更多的惊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成龙 | 杨紫琼 | 章子怡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