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拉克回击希勒嘲讽 德国人与舍瓦谁露复活迹象

  切尔西的德国球星巴拉克对于批评自己表现的声音感到不满,他予以了回击,理由是主教练穆里尼奥对他感到满意。

  巴拉克本赛季的表现很平庸,低于人们的期望值不少,媒体对于他的批评声很多,在BBC担任嘉宾的前英格兰锋线巨星阿兰-希勒就对巴拉克的表现很不满,尤其是对德国人的比赛态度,希勒称,“巴拉克就像是叼着雪茄在踢球。

  巴拉克对此予以了回击,他说:“我根本就不在乎人们说什么,这根本不会让我感到烦恼,希勒可以说他想说的,但这就是生活。”

  “英格兰总有一些小报,需要写点什么,但这并不能干扰我。切尔西是两届英超的冠军,因此人们的期望值会很高,而且还会越来越大,尤其是当你略微落后的时候。在我看来,我自己很好的融入了球队,我感觉非常高兴,我找到了在球队中的角色,我从主教练穆里尼奥那里也得到了认可,我们经常沟通。在切尔西这样的队伍,你想踢得完美、并且发挥非凡的作用,这需要时间。”

  舍甫琴科是另一个本赛季遭到媒体批评的切尔西球星,但最近几场比赛中,他的表现相当不错,有找到比赛节奏的迹象。队友赖特-菲利浦斯就认为,舍瓦正在复苏。小赖特说:“舍瓦受到那么多的批评,这有些过分。在最近的几个星期里,他开始崭露出了自己的真正实力,并不是说他超水平发挥了,而是他本来就该是这个实力,人们只是对舍瓦的第一年期待过高了,没有人给他机会来安顿下来,并且熟悉英超。但是现在,作为一个球员,我能明显感觉到他在比赛中踢得舒服多了,人们终于开始看到他是什么样的球员。”

  另外,切尔西的另一位优秀球员也开始重新展现实力,捷克守门员切赫在复出后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没有失球了,他认为自己的感觉越来越好。切赫说:“媒体的人想知道,我是否还能回归,我尽力以很好的体能和身体状态复出了,我很高兴,那些怀疑我还能否回来的人被证明是错误的。四场不失球提高了我的自信,我正在逐渐进入自己的正常状态,复出后,我享受着每一场比赛。”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