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迪达与米兰协议离婚 红黑闹门荒想起被遗忘之人

  迪达在上周与罗马的意大杯半决赛上右肩韧带受伤,经核磁共振检查,迪达至少需要休养两个月的时间,这是否代表着迪达本赛季已经结束需要看冬歇期转来的前梅西纳门将斯托拉里的表现,以及迪达伤势恢复的具体情况,但迪达与AC米兰的续约因为他的此次受伤已经完全破裂,本赛季结束后,迪达将离开AC米兰。

  33岁的迪达与AC米兰的合同至本赛季结束到期,双方在去年10月展开了第一轮关于续约的谈判,当时迪达表示他的家人希望他能够回到巴西国内踢球,加利亚尼在当时承认双方的谈判已经破裂;随后迪达在AC米兰与雅典AEK的欧冠比赛中左膝韧带受伤,这次受伤反而让迪达静下心来与AC米兰谈判续约。不少意大利媒体都曾报道过,在冬歇期中迪达决定与AC米兰续签三年合约,但事实上迪达并没有在续约合同上签字。结果2月1日冬歇期后第一场比赛中,迪达在扑救小曼奇尼的射门时右肩与门柱相撞,导致韧带受伤。

  迪达此前是因为年薪而拒绝与AC米兰续签合同,AC米兰愿提供一份在240万—300万欧元之间的年薪,这还不包括奖金。但迪达认为自己的税前年薪应该达到500万欧元。加利亚尼对此回应是,“我们一直希望他理智地考虑问题。”阿梅利亚在利沃诺的年薪不过50万欧元,在AC米兰看来,迪达的年薪要求不仅不现实,而且欺人太甚,这也是冬歇期斯托拉里转会AC米兰的原因之一。

  阿比亚蒂是迪达离开后,AC米兰的主要选择,都灵目前拥有阿比亚蒂的优先购买权,但《意大利体育》分析这并不重要,阿比亚蒂的所有权归属是AC米兰,但是“AC米兰必须支付赎金”,而阿比亚蒂的赎金达到400万欧元,这比都灵的租借费用还要高,“只需要阿比亚蒂个人同意,AC米兰重新拥有阿比亚蒂只是个时间问题”。而迪达将会回归巴西足坛,他极有可能加盟科林蒂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达 | 拉里 | 加利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