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媒体列举卡佩罗九宗罪 金牌教练缘何只剩其名

  卡佩罗是戴着“金牌教练”的光环来到皇马的,他的过去确实也非常成功,包括十年前在皇马他也曾率队夺冠,但现在的卡佩罗,却与成功无关。

  数据显示,卡佩罗是近年来皇马成绩最糟糕的一名主帅,场平均得分率还不如雷蒙和卡罗这样的临时主帅。

  另外,卡佩罗的皇马场平均进球只有1.3个,是16年来历史同期进球最少的一支皇马。而且,最近六个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只有2003-2004赛季的瓦伦西亚输球场次达到7场,这也意味着,现在输球就已达到7场的皇马,要想夺冠,就一场都不能再输了,但这可能吗?

  在西班牙媒体上,卡佩罗已经成为了罪人。《阿斯报》不光打出了“卡佩罗滚蛋”的口号,还教卡佩罗怎么做一个厚道的人,“卡佩罗先生,请你拿到今天为止的工资离开这里,虽然这份钱你也不配拿。我们希望你昂着头离开,不要再索取合同后两年的钱,这样你还可以体面地再找份工作。”

  《阿斯报》还归纳了卡佩罗的“九宗罪”。第一是双后腰的失败,赛季初坚持使用迪亚拉和埃莫森的双后腰组合,结果这对组合没有一点创造性,卡佩罗曾说有了迪亚拉和埃莫森,皇马一个赛季输球不会超过3场,但现在就已输了7场。第二是坚持引入的卡纳瓦罗在皇马很失败,卡纳瓦罗在世界杯上很出色,到皇马却变了个人,已先后被卡鲁、乌切、阿里斯蒙蒂等人羞辱。第三是在卡萨诺的问题上处理失败。卡佩罗很了解卡萨诺,但现在却不愿拯救卡萨诺,相反始终封杀卡萨诺。

  第四是赶走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因为主力位置得不到保证而选择洛杉矶银河,卡佩罗随即将其封杀,随后,又以800万欧元的价格将罗纳尔多推向米兰,而这个价格只是米兰去年夏季报价的一半。第五桩罪过是在伯纳乌向皇马球迷竖中指,这既是对球迷的不尊重,也破坏了皇马的形象。第六是乱用劳尔,始终将劳尔放在右路,皇马队长无所作为,真正的右路专家小贝却被冷藏。第七是乱封杀球员,贝克汉姆、卡萨诺现在被封杀,埃尔格拉此前也曾被封杀,但埃尔格拉现在又成为了球队主力。第八是与加利亚尼说说笑笑。皇马人认为卡佩罗不应与曾辱骂卡尔德隆为强盗的加利亚尼共进晚餐,甚至有人怀疑卡佩罗有意在帮米兰降低收购罗纳尔多的费用。第九是与古蒂发生冲突,古蒂训练中受伤想提前休息,却遭遇卡佩罗辱骂,最终主帅与球员发生冲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