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私家情侣装最强DIY攻略 旧衫拼贴你也可以做大师

  如前所述,我们已为你演示了情侣装的搭配穿衣经,但是如果你还是想继续节省成本?那就花心思吧!“南西”太贵,七浦路太杂,百货店不够有个性,不如让《申》报教你如何多快好省,翻出衣柜底的旧衫,自制天上地下只此一双、独属于你们的私家情侣装。

  不要小看这两件似乎很大路货色的夹克,你们倒是到市面上找找看?这是两件经过独门改装的夹克,包你们绝无“撞衫”之忧。

  它们的原型只是两件普通的运动夹克,但是,请瞧仔细:衣服的前片(或者后片)、袖管都换上了牛仔布,而且有重新制作的特别烫花。不但换了汤,更可说是换了药。现在,呈现在你们眼前的,是运动夹克和牛仔衣的“杂交新品种”。

  不要以为这是哪位设计大师的颠覆作品,其实整个改装过程并不复杂。只要你们有心又有小小的闲,完全可以用隐藏在你们体内的创造天赋,将压箱底的大路货发掘出独有的魅力。

  穿上这样两件改装情侣装,搭裙配裤总相宜,又不挑身材、又不挑风格,怎么穿都可以,因为光是这两件衣服本身,已经足够独一无二了。

  什么样的衣服适合拿来改?

  先做个假设:你们不是服装专业高材生、你们不是奉帮裁缝的嫡系传人、你们甚至连Photoshop也不大玩得转,那么,请从运动夹克开始你们的创造之旅。道理很简单,因为运动夹克的剪裁相对容易(看我们的图解就明白了,无非是前片、后片加袖片以及一些配件),而且运动夹克的好看基本上就在于独特的颜色、材质和烫花图案。

  一件运动夹克可以怎么改?

  把运动夹克拆开来你们就会发现,它的结构相当简单,前片、后片、袖片,一目了然。一般来说,运动夹克总是以尼龙之类的化学纤维面料为主。要做的事情无非是找来喜欢的其它面料,比如牛仔布。而一件朴素牛仔服的好处是,它的结构也与运动夹克类似,只要你出好创意,小区里的裁缝就足够成为你这位“大师”的好搭档。缝起来,万事大吉。

  除了自己的创意,你还需要什么帮助?

  说起来很简单,拆开来再缝起来就OK,或许真得要自己动手来做,可能还是颇有难度。毕竟现如今,有几个年轻人家里会摆一台缝纫机?但是,自己不会踩缝纫机,找老妈帮忙总可以。哪怕老妈觉得把好端端的衣服大卸八块是暴殄天物太过分,至少还有王家码头大小裁缝们Standby帮你做这肢解再重组的游戏,关键是你自己的想法。另外,“大师”毕竟也不是那么好当的,你需要再去辅料市场寻找一些贴布、印花、假冒水晶甚至珍珠,再加上一管502胶水,一切搞定!选稿:姚琳琳来源:申江靓丽短裙春光荡漾乱了章法的空调导致冰火两重天春运出现购票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