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河北枣强花炮厂爆炸事故失踪者找到 已全部死亡

  中新社石家庄二月七日电(记者崔志平 顾文娜)记者今天上午从河北省安监部门获悉,二月五日发生在河北枣强县花炮厂的爆炸事故,失踪六人尸体全部找到,伤亡已增至六死两伤。

  二月五日下午十七时十分,河北枣强县花炮厂中转库发生爆炸,当场发现两人受伤,六人失踪。

事故发生后,河北省委书记白克明、省长郭庚茂立即对事故处理作出指示,省市县主要官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导抢救工作并抽调三名烟花爆竹专家分析事故原因。当地政府组织安监、消防、公安、卫生等部门迅速开展对六名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当晚两名受伤人员在枣强县医院接受治疗。

  据现场指挥部六日上午透露,发生爆炸的花炮厂系合法生产企业,已按规定于二月二日停产。事故调查组初步认定,此次事故是在成品倒库过程中,中转库发生爆炸所至。事故中死亡人员的补偿问题正在协调中。

  一知情者透露,六日下午五时左右,又从尸体堆中找到一人的头颅,至此失踪六人尸体已全部找到。记者今天上午相继在省市安监部门得到证实,失踪六人无一人幸免,企业的经营者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