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千万家房地产经纪公司介绍

  北京千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18日,注册资本为2100万元人民币,是京城知名大型、以房地产租售服务为经营对象的大型房产经纪综合服务商。目前,在北京共拥有60多家直营分店,300多名专业经纪人。

贵州千万家、广西千万家已进入运营阶段,河北千万家、河南千万家也在建设筹划中逐步开展。

  千万家业务范围涉及房屋全程代理、房屋租赁、房屋买卖、权证办理、按揭贷款、商铺租售、写字楼租售及商品房、空置房、企业债权房销售代理、房地产投资顾问、市场调查、培训等。

  “立足北京、面向全国”是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千万家公司计划用五年时间发展到全国200个城市,3000家连锁店,逐步实现房地产交易的电子化、经纪人在线化,领跑房地产经纪行业。预计北京2007年连锁店发展至120家,并将在全国10个城市开设网点。

  “专业创造价值、诚信打造品牌”是我们的经营指导思想。我们的目标是在居家服务网络化的过程中,全面实现一手房、二手房、商业用房等多类型房地产租售服务的互动,创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居家综合服务商的品牌企业。千万家已连续2005、2006两年荣获“北京市守信企业”,06年又先后获得了“2005年存量房中介服务机构一级单位”、“2006中国房产经纪百强企业”和“中国优秀房地产经纪机构”多个荣誉称号。在此契机之上,今后我们将秉承“服务千万家,满意你我他”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交易和专业化服务。

  [千万家荣誉]

  北京市工商局 05、06年度“守信企业”

  北京经纪人协会副会长单位

  北京房地产中介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

  2005年中国地产经纪新锐企业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单位

  北京房地产经纪一级资质单位

  2005年存量房中介服务机构一级单位

  2006中国房产经纪百强企业

  中国优秀房地产经纪机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