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霍华德K掉队友重新夺权 火箭老将用胜利贺生日

  北京时间2月7日,休斯顿火箭队在背靠背比赛中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老将霍华德带伤出战,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7分,另有5个篮板,帮助火箭98-90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今天还是霍华德的生日,霍华德也用胜利为自己送上了生日祝福。

  在主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霍华德就已经背部受伤,不过在那场比赛中他最终11投9中,以高达81.8%的惊人命中率拿到了20分8篮板3助攻。在今天的比赛中,霍华德再次18投8中拿到17分,而与之对位的灰熊大前锋罗伯特斯仅拿到10分。至于曾经和霍华德在火箭队做过队友的斯威夫特,更是仅仅得到7分钟的出场时间,拿到4分1个篮板。

  本赛季在霍华德得到超过10分的时候,火箭队的战绩为15胜5负。而在霍华德得分低于10分的情况下,火箭队的战绩仅为16胜12负。很显然,在姚明和麦迪不断相继出现一个人受伤缺阵的情况下,霍华德的得分显得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姚明受伤缺阵后,顶替姚明出任先发的穆托姆博虽然篮板出色,但得分能力却几乎可以忽视。因此,霍华德在禁区附近的得分对于火箭队来说就更是雪中送炭了。

  有意思的是,虽然霍华德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优异,但火箭队却一直试图另寻一位先发大前锋。上个赛季,火箭队转来斯威夫特,本来是想让他出任大前锋主力位置。但一个赛季下来,斯威夫特不但没有动摇霍华德的位置,反而是自己没脑子的打法让范甘迪深恶痛绝,这个赛季之前就被交易回灰熊了。而霍华德则在上赛季姚明和麦迪受伤后,竟然一度成为球队的得分王,率领残阵苦苦支撑。

  这个赛季刚开始的时候,霍华德甚至没有出场比赛的位置,新转会来的巴蒂尔和海耶斯霸占了大前锋的出场时间。但在姚明受伤之后,巴蒂尔不得不回到小前锋位置,为了弥补内线的身高和得分能力,霍华德再次回到首发阵容,而他也用精彩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不可忽缺。拥有如此表现的霍华德,即使在姚明回归主力阵容后,也不会再次回归替补。海耶斯将只有再从替补做起,至于巴蒂尔,在小前锋位置表现出色的他,也只有继续呆在小前锋位置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姚明 | 斯威夫特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