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民等101家企业产品获北京首批自主创新产品称号

  2月7日,北京市科委在北京创业大厦发布了我市首批自主创新产品名单,经专家团评审,江民杀毒软件网络版等101家企业产品被认定为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被认定产品将由认定工作小组向政府采购、重大工程等相关采购机构推荐。

  北京市于2006年7月率先在中关村科技园区启动了首批自主创新产品认定试点工作,以贯彻落实国务院《实施<国家中长期科学和计划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的若干配套政策>》及北京市政府《关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城市的意见》中政府采购自主创新产品的有关规定,发挥公共财政对自主创新的促进作用。

  经专家团评审,江民杀毒软件网络版被评为北京市首批自主创新产品,江民杀毒软件网络版是针对企业局域网用户全网防杀病毒的需求而研发推出的反病毒软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可以应用在Windows或者Unix等网络系统中。具有统一查杀病毒,统一监视设置,集中控制和分散管理以及无线网管移动杀毒等特征,可以有效防杀局域网中的计算机病毒。独具全网统一系统启动前杀毒、全网未知病毒检测等新功能,“移动安全网管”功能使网管员可以将移动控制台安装在任一移动终端中,随时随地实现对公司整个网络的安全管理,最大限度提高对网络的智能管理,因为这一独特的功能,江民杀毒软件KV网络版被网管员誉为“躺在在椅子上就能杀毒”的网络版杀毒软件。

  江民杀毒软件KV网络版目前已拥有超过5万家企业用户,并成为我国软件政府采购中的重点采购产品。2006年,江民杀毒软更是连续殊荣,先后被评为《电子商务世界》评为“IT政府采购最佳产品奖”,被《网管员世界》评为“政府行业网管员最喜爱的网络安全产品”,被《中国计算机报》评为“编辑选择奖”,被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评为“2006ChinaCIO年度选择奖”。

  江民杀毒软件KV网络版此次被评为“自主创新产品”荣誉称号,再一次证实了产品的不凡品质以及其独特的创新功能,必将为更多的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选择应用,在我国信息安全建设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