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春新实惠 三星全线产品春节真情回馈

  金狗谢幕,金猪登台,辞旧迎新之际,国内外各大厂商争相举行春节促销活动。据了解,自2007年1月27日起,三星电子全线产品的促销活动在全国50个重点城市的各大卖场同步展开,促销范围涵盖三星全线家电产品和IT数码产品。

促销活动中,套购有礼、买赠、返现等购买参与形式,成为三星打响春节促销的主力。

  刚刚进入07年,作为全球消费类电子领导厂商的三星就取得了一系列不俗的成绩,在品牌形象方面:作为“最具爱心外资企业”的提名企业入选了由民政部主办的“2006年度中华慈善奖”的候选名单;荣获“影响中国?2006腾讯网络盛典”年度创意营销合作伙伴的殊荣;在世界权威的消费电子展CES上赢得了12项国际消费电子展创新设计与工程学大奖;在刚刚举行的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上,作为国际奥委会TOP赞助商的三星电子以电子产品类独家供应商的身份再次支持国际体育赛事,为亚冬会带来了包括平板电视、摄像机等AV产品,高端冰洗产品,以及时尚手机等高端电子产品。

  同时,在产品销售上,三星电子也表现非凡。三星电视首次获得全球销售量与销售额双料冠军,去年第二季度才推出的R7系列液晶电视更是创造了200万台的销售记录。在R7成功的基础上,旗舰新品F7、N7系列倡导更高画质、更大屏幕设计理念,也同样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某卖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在春节促销的大军中,阵容强大的三星液晶电视自然是被关注的焦点,此外,高雅实用的大容量冰箱,通过国家6A检测、取得能效标识一级的滚筒洗衣机,MP3、蓝调相机等数码产品也吸引不少消费者主动问讯。

  记者注意到,刚刚上市就备受关注的三星三门冰箱“至尊”、“至尚”、“至秀”系列新品也出现在本次促销队伍中。由于应用了三星特有的“光合保鲜”技术,这几款冰箱可以使果蔬持续进行光合作用,保持长时间的新鲜,因此一上市便受到市场的欢迎。新品搭上了春节促销的列车,更多的人将有机会先一步体验三星技术带来的新鲜生活。

  此次促销主要以“套购有礼”结合“单品买赠”等回馈形式:

  华北地区,购买三星旗下任意两件产品达到一定金额,便可获得MP3、数码摄像机等赠品,买电视和洗衣机均有返现活动,买电视赠家庭影院,买冰箱赠保鲜盒或水具,买洗衣机赠碧珍礼盒,买空调赠保鲜盒,买数码产品赠送迪斯尼玩具。

  华东地区,购买三星旗下任意两件产品达到一定金额,便可获得MP3、周大福金猪等赠品,买电视返现,买冰箱、洗衣机和空调在返现的同时还可以享受春节促销期间特有的优惠价格,买电视赠家庭影院,买MP3赠送充电器、皮套、吉祥猪,买数码摄像机赠DVD光盘(或DVD带)和MP3,买显示器送小猪毯,买笔记本送SWACTH或卡西欧手表、音响鼠标,买打印机送暖手宝。

  华南地区,购买三星旗下任意两件产品达到一定金额,便可获得毛毯、電磁炉、光波炉、蛋形冷热箱和加湿器等赠品,买电视、冰箱、洗衣机和空调均有返现活动,同时买冰箱赠保鲜盒或沙锅,买洗衣机赠洗涤套装或电子沙锅。

  西南地区,购买三星旗下任意两件产品达到一定金额,便可获得MP4、数码摄像机、手机等赠品,买电视、冰箱和空调均有返现活动,同时买电视赠家庭影院,买冰箱赠手机或大礼包(含折叠靠垫或床上用品),买洗衣机赠飞利浦搅拌器、电熨斗或床上用品,买空调送室外机罩。

  在东北地区,购买三星旗下任意两件产品达到一定金额,便可获得MP3、手机、家庭影院、洗衣机或数码摄像机等赠品,买电视、冰箱、洗衣机和空调均有返现活动,或可兑换等价礼品,买电视赠送家庭影院。

  三星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三星取得的成绩,与中国消费者的一贯支持是分不开的。此次春节促销活动,一是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二是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来亲身感受和体验三星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我们希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让中国人民在春节里开开心心地消费,过一个欢乐的好年,为一年的红火和幸福生活开一个好头!”据介绍,此次三星的春节促销将会一直延续到正月初八(2月25日),老百姓在尽享春节悠闲假期的同时可以轻轻松松将高品质生活带回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