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阎维文歌曲无缘春晚(图)

  第一次联合彩排后节目作出“调整”阎维文的歌曲和小品《彩铃声声》等将无缘———

  本报讯本月5日央视春晚第一次联合彩排后,到场观众普遍反映一般。在经过几轮意见征集之后,央视方面已于昨日正式向5个节目出示“红牌”。今天下午举行的第二次联合彩排中,这些节目将无缘。

  据记者了解,阎维文、雷佳演唱的爱情歌曲《芦花》位列其中。在5日的联排和之前的两场彩排中,因为忙着部队的演出,阎维文一直未能亲临现场,仅由导演组安排的一位编舞人员代替其上台走位。


  为保证节目获得导演组的认可与好感,女歌手雷佳则一直尽心尽力地去完成每一个动作,甚至自愿为那些没来的演员担当替身,但这个节目还是被拿下了。

  《彩铃声声》是武宾、李伟健继上届春晚的《热线电话》之后创作的又一篇“续作”,在之前的彩排中就极不讨好,题材重复首先就构成了这一节目的硬伤。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节目之所以能够“撑”到第一场彩排,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语言类节目比较缺乏,往年最后演出的语言类节目有11个,但今年终审过后却只剩下了11个,基本上没有节目可供筛选,所以这根“鸡肋”才一直保留到了昨天。

  对于其他3个被毙的节目,内部知情人士不愿透露,只说:“另外3个都是歌舞类的。”

  记者问湖北台选送的《钓鱼》和蔡明、郭达的小品《送礼》有没有被毙的可能,对方称:“这两个节目是不可能下的,湖北的节目如果被拿下,不仅会伤害地方台的感情,而且也与‘开门办春晚’的主旨不符;而蔡明这些年春晚不管什么节目都能上,并不是因为戏多好,而是因为有‘台缘’。”

  赵本山的小品总长13分钟

  本报讯昨日记者还探得另一猛料,金越导演在看过了首场彩排的现场效果后,针对观众的失望情绪,已紧急通知赵本山、宋丹丹抓紧时间排练第一版小品,而赵本山的小品要亮相还尚需时日。不过记者了解到,赵本山的小品总时长为13分钟,比起其他节目来说已经算是很长的了。

  记者了解到,眼看春晚已经“火烧眉毛”了,赵本山的小品还没有成型,整个剧组都非常着急,在第一次联合彩排之后,效果很差,只有赵本山能担当起救场的责任了。

  昨天晚上,在参加了央视七套的一个农业节目之后,赵本山和宋丹丹、牛群连夜排练节目,研究剧本,对于其他人的来访也一直采取了回避态度。

  宋祖英为春晚缺席格莱美

  本报讯宋祖英凭借《百年留声》专辑获格莱美最佳古典跨界专辑提名。北京时间12日上午格莱美即将举行。不过昨天记者获悉,宋祖英因为要为春晚排练,她将缺席这次颁奖典礼。

  昨天记者通过唱片发行方天艺了解到,宋祖英表示虽然不能亲自到美国参加格莱美,但是已经很满足,这次提名是对中国民族音乐的一次肯定。

  由于格莱美颁奖与春晚最后两次的联排“相撞”,考虑到春晚的大局,宋祖英也只好放弃出席格莱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祖英 | 阎维文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