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权相宇经纪被起诉 黑帮势力笼罩韩国娱乐圈(图)

  韩国首尔中央检察院在2月6日上午宣布对通过恐吓手段担任了权相宇经纪人的白某进行起诉和威胁权相宇进行日本演出的西帮派原头目金泰村进行起诉。权相宇一直被渗透到韩国演艺界的黑帮势力所恐吓的传言终于被证实确有其事。
而实际上,这仅仅是被黑帮阴影笼罩着的韩国娱乐圈的一个缩影而已。

  曾被威胁要杀害全家

  据检察院透露,之前一直担任权相宇经纪人的白某原是韩国某黑帮组织出身,从2003年开始到2005年一直担任着权相宇的经纪人,而在权相宇与原所属公司解除协议的时候白某还威胁权相宇,如果不和自己继续签订经纪人协议自己会把自己掌握的权相宇的各种不利新闻公之于众,逼迫权相宇写下了“继续请白某担任经纪人,如果违反,将赔付10亿韩元”的保证书。据悉白某当时威胁权相宇说:“我就算是去了监狱,也能过很舒服的日子,不过像你这样的艺人如果闹出丑闻了,那就不是简单地能解决的了。”

  而原西帮派头目金太村则是因为自己的日本朋友N某策划的权相宇日本Fans见面会而数次打电话威胁权相宇称:“如果不和我见面,明天你们家就变成血海了,这样也没有关系吗?”目前金太村已经被韩国检察院拘留,正等待法院判决。权相宇原所属经纪公司I公司代表韩某也同样因为恐吓敲诈而被检察院起诉。据悉韩某在权相宇和自己的公司解除协议之后以要曝光权相宇丑闻为把柄,从权相宇现所属公司敲诈了总计33亿韩元的巨资。

  目前对于权相宇一方仍旧保持沉默,称暂时对于一切事情都不发表评论。
  权相宇事件仅是冰山一角

  关于权相宇事件的暴力组织就有3个,而且他们都与演艺公司有着密切的关系。根据检察院所说,黑社会一般掌握着经纪公司的主要权限。暴力组织与演艺圈有密切联系这一现象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夜总会等夜场所也把黑手伸向过艺人。此外,曾经还有身手不错的黑社会人物担任艺人的制作部长,主要管理他们的日程。2000年之前,黑社会只能在背后与娱乐圈交涉,但之后开始彻底露面,他们从光凭拳头的旧管理模式转向为体系化的结构。另外,自从在亚洲掀起韩流热潮后,演艺公司开始活跃起来,在接受投资过程中一部分是暴力组织的资金。

  暴力组织以巨大资本为后盾迅速变强大,乃至成为名正言顺的企业家。由于他们很早就已经成为了企业家,虽然有一部分艺人已经摆脱了他们的阴影,但还有很多人因为娱乐圈和黑帮处于无法切断的工作关系中,无法摆脱暴力组织的阴影。去年2月,韩国著名歌手J某在演出结束后受演出公司代表派出的黑社会威胁参加饭局。此外,在调查某黑帮的过程中也牵扯到了不少著名艺人。目前经常有娱乐圈受黑社会的威胁或者与他们勾结,逼着艺人举行粉丝签名会等事宜,有时还要全国巡回。

  一位经纪人透露:“一般的经纪人不管是熟不熟反正都认识黑帮老大,因为他们已经与娱乐圈有很多年的交情了。虽然有些人已经正式开了娱乐公司,专心做企业家,但还有很多娱乐圈的事情就关系到暴力组织的现象。”尤其是自从出现韩流热潮,日本的黑帮组织也加入其中,他们除了歌手的演唱会或者演员们的影迷签名会等活动外,为了让韩流艺人参加各种活动,不惜动员黑社会。金太村胁迫权相宇也是在去日本活动的时候。(姜恩真 李奎林/Mydaily)

  (Robby/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权相宇 | 金太村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