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士周刊《睇睇鲜》更名《第8脸谱》盛大登场

  2月6日下午,众视传媒在珠江游轮召开了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会,宣布,《睇睇鲜》决定更名为《第8脸谱》。中国第一份巴士周刊《睇睇鲜》在2006年7月26日创刊。

  《第8脸谱》是什么?

  来自广州众视传媒的《第8脸谱》是以巴士为传播核心的综合性纸媒体,其前身为《睇睇鲜》巴士周刊。

《第8脸谱》追求并崇尚和谐,跟着社会生活形态蜕变,向往美好、快乐的生活。主办者表示,以“巴士改变生活”为口号和己任的《第8脸谱》,不仅仅是一张能让人无所不知的新闻纸,更将成为都市人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第8脸谱》概念源点来自《圣经》中的“7宗罪”;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直到离开这个世界,一秒钟也不会离开脸谱!不知在另外一个世界是否还存在,无休止的都想得到另外希望中的一张脸谱!《第八脸谱》不是京剧中的脸谱,是一个概念脸谱,是生活中每个人的生活形态。实用、实惠、贴近、鲜活,是《第8脸谱》的主要特点,提供最实用的生活资讯、消费指南、休闲指引,将巴士变成社区,为社区融入文化。《第8脸谱》主要包括:城市动态、生活资讯、社区文化、公益平台四个大版块,下设十几个专题。第一版块:城市动态--解读城市即时的最热新闻与供给大众口口相传的话题,以《第8脸谱》周刊新闻话题的独特视角吸纳受众普遍追捧的眼球,《第8脸谱》周刊因对事件精要和特色的评论而成为话语的权威,从而传递教化的力量。第二版块:生活资讯--城市最新潮流新品包括时尚、数码、美食、展会、演出等的集中展示。以开放货架似的编辑方式把《第8脸谱》周刊打造成巨型MALL场,让《第8脸谱》周刊成为值得信赖和可以依赖的大众消费和行事生活手册。第三板块:社区文化--《第8脸谱》周刊因悉心营造的巴士社区而给受众一个个人展演的舞台,同时让受众获得强烈的归属感和获得肯定与认同的成就感。第四版块:公益早班车--《第8脸谱》周刊因慈善与公益事业的参与将公民社会的理念植根与巴士社区之中。以巴士小社区为基点,带动整个社会公益的全民运动。从《第8脸谱》的版块设置来看,从《睇睇鲜》到《第八脸谱》的转变绝对不是简单的更名,而是一个质的飞跃和提升。值得一提的还有专门为公益事业开辟的专版:公益平台。把公益概念引入公交传媒无疑是强强联手中的新新对接。两个都如此新颖的潮流理念的碰撞必定会擦出不同凡响的火花。可以说有人群的地方就应该有爱心,有爱心的地方就应该有公益。在小巴士大社会的语境下,公益不应该忘记巴士传媒这个充满爱心的角落。为此,《第8脸谱》特别开辟了最为与众不同又意义非凡的《公益早班车》的专版,下设明星义卖场、公益影像、公益人生等几个栏目,全方位,多角度地将公益之心融入到字里行间,巴士社区,乃至整个世界。《公益早班车》突破了以前煽情加募捐的单一套路,从更深入,更人文的角度去唤起全社会的公益热情,而不是去乞讨他人的慈悲施舍。可以说《第8脸谱》的公益是时尚的,是活生生的。第八脸谱不但是唯一的巴士周刊,更唯一拥有公益爱心专版巴士周刊。(温云超)tryshowAd(3,0,1);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