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菱冰箱06年销量突破240万台 跃居行业第二

  中安在线2月7日消息(记者:宋艺)记者今日从美菱集团获悉,美菱冰箱2006年销量突破240万台,国内销量同比增长42.9%,跃居行业第二。出口创汇同比增长25.8%,全球总销售额同比增长40.5%,利税同比增长104.4%,实现了历史上最高速的增长。

  经历了2003年股权转让阵痛的美菱集团,利用“美菱”品牌优势和存量资产盘活,推动集团内优势企业在省内外收购、控股、联合同业企业,向关联产业延伸,形成集团的产业优势;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培植出美菱奥凯、美菱小家电、美菱太阳能、美菱华星钢构等一批美菱家庭新成员。美菱下属子公司发展到20多家,产品覆盖了家电业的绝大部分类别,并已经向管道加工、环保、塑料、纸制品、酒店、商贸等方向延伸,美菱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的综合性集团。继美菱冰箱后,美菱洗衣机、电动车、太阳能相继花香墙外,国际市场也见峥嵘。

  目前,在经济开发区投资3.5亿元的美菱冰箱生产线一期工程已经建成,二期工程将于2007年底投产,2008年整体项目建成后,产业园将达到年产500万台冰箱(冷柜)的产能,成为亚洲单体产能最大的冰箱生产基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