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告别“暴力美学”北野武学习小津?

  日本电影大师北野武,在自己第13部作品《导演·万岁!》中将要呈现给观众的,是到处充满着出人意料、异想天开情节的喜剧片。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北野武的第13部作品已经秘密拍摄完成,将于今年6月在日本公映。北野武自己将在片中扮演名为“北野武”的导演,这位“北野武”导演宣称自己不再拍摄暴力电影,却开始为了新剧本而发愁。

  新片挑战小津安二郎

  暌违两年,北野武的新片终于制作完成。片中,一位名为“北野武”的导演公开宣布自己将不再拍摄暴力电影,希望自己的下一部新片能够拍摄出一部世人皆知的优秀作品。为了这个目的,这位“北野武”导演准备挑战小津安二郎导演的风格、爱情故事、昭和30年代的乡愁感、科幻、忍者时代剧等多种类型的共计七部新片,他把自己头脑里所有浮出的种类的新作品都拍成电影,但却率遭失败。这些片中片都洋溢着北野武典型的喜剧元素,而这几部影片,其实就是“北野武”的新片。

  片中大牌云集

  影片于去年秋天秘密拍摄,制片人森昌行称当时北野武所呈现出的,“是迄今为止我所见过最为开心的状态。”在片场,他保持着微笑、精力充沛。参与该片的卡司阵容也极为豪华,包括日本顶尖实力派男星江守彻、有日本第一美女称号的松坂庆子、曾在电影《花火》中出演北野武妻子的岸本加世子、参与电影《菊次郎的夏》表演的吉行和子、曾参与早期港日合拍电影《香港之星》等的宝田明以及藤田弓子等实力派演员,此外还有内田有纪、木村佳乃以及曾与周杰伦拍摄过电影《头文字D》的铃木杏。

  北野武再演“北野武”

  早在2005年的电影《双面北野武》中,北野武便在片中扮演一位名为“北野武”的导演。但这一次的新片中,他似乎玩得更为尽兴———北野武导演与“北野武”导演;以暴力美学扬名世界的北野武与宣布不再拍摄暴力电影的“北野武”……光是这样的安排已经值得影迷期待。去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带着《双面北野武》参展的北野武曾宣称自己在过去拍摄的几十部影片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黑色喜剧片,希望以《双面北野武》来结束这样类型的电影,甚至他将该片称为这类影片的一次葬礼。而在新片中,用制片人森昌行的话来形容,北野武调动的是人内心最原始的对快乐的感觉,在不断的讽刺挖苦的同时,可以看到在电影后作为导演内心的愉悦。影片将于今年6月在日本上映,北野武说,“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去电影院观看我这部影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野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