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大学生男扮女装 先后30次到中学女厕所偷窥(图)

大学生男扮女装先后30次到中学女厕所偷窥(图)
被没收的“作案”工具

  早报讯 (记者陈祥木 文/图) 有这么一位心理变态的大学生,竟然先后近30次头戴假发并持镜子男扮女装窜入南安市某中学女厕所,偷窥女生如厕。今年2月6日下午,当这名男子再次窜入女厕所偷窥时,被南安市某中学安全保卫人员当场抓获。

  频遭偷窥 女生致电早报求助

  最近几天来,南安市某中学(南安一中,该校再三请求不要出现学校名称)多名女学生及其家长先后致电早报新闻热线投诉、反映称:从2006年下学期开始,一名头戴假发并持镜子男扮女装的青年男子频频窜入该校高二年段女厕所,或直接站在如厕的女生面前或用镜子偷窥女生如厕。

虽然学校也比较重视,指派学校安全保卫人员设伏守候抓捕这名变态男子,但却一直没有抓到,搞得众女生个个提心吊胆,不敢轻易上厕所。特别是最近几天来,该男子更是频频窜到女厕所,偷窥女生如厕。

  据此,致电早报新闻热线投诉、反映此事的女学生及其家长强烈呼吁,希望学校及有关部门能够引起足够重视,尽快将这名变态男子抓获,以确保学生们的安全及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学校设伏 终擒变态男子

  “确有此事。所幸的是,经过学校安全保卫人员的多日设伏守候,终于昨天下午抓获这名变态男子。”昨天上午,在就此事接受记者采访时,南安市某中学负责人王先生介绍,只设高中部的该学校共有三座教学楼,分别为高一、高二、高三年段教学楼,每座教学楼分别有一个公共厕所。早在2006年下学期,学校便陆续接到高二年段一些女生反映,称有一身穿校服、头戴假发并持镜子的青年男子男扮女装窜入高二年段教学楼女厕所,偷窥女生如厕。获悉这一情况后,学校非常重视,立即指令学校保卫科加强对学校的安全管理,并在女厕所旁设伏守候,力争尽快抓获这名变态男子。从2006年下学期开始,学校保卫科便不间断地在女厕所旁设伏守候,但却没有抓住这名变态男子。随后,该男子在“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后,又于今年元旦期间再度出现,但仅出现一次便再次销声匿迹。今年2月初,就在学校以为这名男子可能发现学校已经设伏准备抓他而心虚不敢再来的时候,这名男子再次身穿校服、头戴假发并持镜子男扮女装窜入高二年段教学楼女厕所,偷窥女生如厕。发现这一情况后,学校保卫人员分班24小时轮流设伏守候。2月6日下午,当这名男子又一次背着背包窜入厕所偷窥女生如厕时,被学校保卫人员当场抓获。保卫人员除了当场缴获这名男子的“作案”工具假发、镜子和一套校服外,同时发现这名男子的包里有一套便服等东西。

  王先生介绍,经过调查,被抓获的这名男子为南安市区人,名叫王永江(化名),系南安某中学03届毕业生,在留校复读一年后,于2004年考入厦门某大学。从2006年下学期开始,患有心理障碍疾病的王永江便经常利用所在高校放假或节假日没上课回家的机会,从超市买来假发、镜子等物,连续多次穿上以前的校服,假冒在校学生混入校内,然后窜入高二年段教学楼女厕所,偷窥女生如厕。

  “本着教育‘救人’的原则,在责令王永江具结‘悔过书’后,学校让其回家。”采访中, 王先生介绍,将王永江抓获后,学校原本准备将其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但是,在得知学校有此准备时,王永江“痛哭流涕”,再三解释自己是“患了心理障碍疾病,无法自控才会频频偷窥女生如厕,希望学校宽容处理,不要报警也不要告诉其家人,否则会毁了自己的一生”。不仅如此,王永江还表示,如果学校报警或告诉其家人,他将跳楼自杀。基于此,学校本着教育救人的原则,在责令王永江具结‘悔过书’后,让其回家。

  “悔过书”自称“心理有病”

  在昨天的采访中,记者看到,王永江在亲笔书写的“悔过书”中,介绍了自己是如何不幸患上心理障碍疾病,随后无法自控才会频频偷窥女生如厕的,同时再三保证一定会“痛改前非”,重新做人。

  “悔过书”中,王永江写到,早在读初三的时候,他就有和同学偷窥女同学如厕的毛病。后来,在进入高三年的时候,这一毛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更加严重。正是这个原因,导致他无心学习,原本学习成绩不错的他最后只好复读一年才考上大学。但是,进入大学后仍是无法自控,经常回想偷窥带来的“快感”。最后,为了满足自己的心理变态“需求”,他到超市买来假发、镜子等物,然后利用所在高校放假或节假日没有上课回家的机会,连续多次穿上以前的校服,假冒在校学生混入校内,然后窜入高二年段教学楼女厕所,偷窥女生如厕,先后多达近30次。

  当事人需及时心理指导和治疗

  “王永江必须尽快进行心理指导和治疗,否则病情有可能加重。”在昨天的采访中,早报心理辅导专家团成员、泉州师范学院心理学专业教授、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崔建华介绍,综合王永江的上述行为和其具结的“悔过书”可以肯定,王永江明显患上了严重的心理障碍疾病。这一心理障碍疾病具体来说应该是“窥淫癖”,是“性偏好心理变态”中的一种。患上这种疾病的当事人必须尽快及时进行心理指导和治疗治疗,同时辅以药物治疗,否则病情有可能加重。

  链接

  王永江具结的“悔过书”全文

  98年-00年初中就读,00-03年就读高中,04年复读一年,06年考入XX大学。我小时受过一些心理影响,加上个人意志力不够坚强,自我控制办低下,导致犯了心理疾病。初三年开始和同学有偷看女厕的经历,初中毕业那年的6月份,我跑入电教馆旁边的的女厕,在里面躲藏时被路过的老师发现,后被校警及派出所同志严厉批评教育。进入高三年,升学的压力加上长期的恶劣习惯没有及时改正,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我在梅山一家超市里买了一具假发,开始跑进厕所偷看,期间多次被同学及老师发现,但我自制力太差,加上长期积恶成疾,我无法控制自己,仍然经常偷看,反复数十次,直到今天被老师当场抓到。

  我对母校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我长期认识到自己的严重错误但都没有坚决改正,我对我的行为向母校表示真诚的歉意和无尽的忏悔,我现在以我的生命保证,我将坚决改正错误,重新做人,用我的行动弥补我对母校犯下的罪恶,我不求各位老师和同学原谅我,但我希望老师和同学给我一个改过自新、重新做人的机会,我一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将来回报母校及老师,我再次保证,用我的生命。

  我保证从今天起不会再进入校园,如被发现,愿受任何处罚。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