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迪士尼英语”“神奇”得离了谱

  这就是学校发给刘女士的“天价”教材。 两套英语教材说是1680元,每个月还要交200元的辅导费,不但大、中、小班使用的都是同一教材,而且学校还没有正式的上课场所。最近,家住金凤区福州北街的刘女士就为孩子报名参加了这样的一个培训班,在意识到自己被人“忽悠”想要退款时,却没有那么容易。

  2月2日,一自称是“迪士尼神奇英语”培训学校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刘女士家,向刘女士及其邻居推销起了他们的英语培训班,并热情邀请刘女士家的两个孩子去免费试听一节课,该推销人员走前还向刘女士索要了电话号码。就在一家人快要忘记这件事时,2月4日下午,这名工作人员打来电话告诉刘女士,学校已为两个孩子安排好了座位,请孩子连同家长于当晚7时到指定地点试听。在试听过程中,一名“迪士尼神奇英语”培训学校的主任不停地向家长们介绍该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并强调试听会后就只剩下7个名额,如果当场报名,可以便宜400元,原本1680元的材料费只需要交1280元;没带够钱的家长,可以由工作人员陪同回家取钱。刘女士说,当晚试听的共有10多位家长,尽管没有几个人报名,但她还是有些心动。在当晚10时左右试听会结束回到家,她一次性将1280元钱交给随同而来的两名工作人员。

  看着用1000多元钱买了两套英语教材,但自己却对“迪士尼神奇英语”培训学校没有任何了解,刘女士有些坐不住了。当她再次找到试听课的地点时,会场早已撤空,对方工作人员告诉她,那个会场是“迪士尼神奇英语”培训学校向他们租借的,只用了一个晚上,他们也不知道学校的具体地址。刘女士开始对“迪士尼神奇英语”培训学校的真实性产生了怀疑,随后,她多次找到那名上门推销的工作人员,并亲自到学校的办公地点要求退款,但对方均以种种理由进行推诿。

  昨日,记者在刘女士家采访时,正好遇到了“迪士尼神奇英语”培训学校的一名工作人员。据其介绍,该学校创办已有1年时间,现在宁夏已开设了21家分校。1680元只是两套英语教材的费用,开班后每位学生每月还需交200元的辅导费。春节过后学校才正式上课,每周六、日两天在学校由老师辅导,其余时间在家自学。当问及教材的费用为何如此之高以及如何解决刘女士退款事宜时,该工作人员称自己刚进学校时间不长,有些情况也不了解,她让记者打学校的一个热线电话咨询。但当记者按着该工作人员提供的电话拨打过去时,却发现是个空号。

  刘女士告诉记者,她通过进一步了解得知,“迪士尼神奇英语”培训学校只有一处办公场所,其宣传所称的“分校”就是租用当地幼儿园的场地进行临时性授课。刘女士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此事,为自己讨个说法。晚报记者汪学香实习生于雪文/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