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北京铁路迎来返乡买票高峰 硬卧票每人限买5张

  硬卧票每人次限买5张

  北京铁路今起迎来返乡买票高峰

  晨报讯 (记者 彭岚兰)目前,北京铁路返乡客流进入买票高峰,30多趟图定列车车票一票难求,部分加开的临客也出现车票紧俏现象,尤其是加开到合肥方向的临客车票尤为紧张。

另外,记者了解到,因返乡客流大量增加,目前北京地区火车站已经限制个人买票张数。记者从北京西站售票大厅了解到,每人每次只能买5张以内硬卧或10张以内硬座车票。

  记者昨天从北京站和北京西站了解到,近几天两大站上车客流每天比平时多出近10万人。北京站开往丹东、鞍山、抚顺、包头等方向;北京西站开往成都、重庆、十堰、湛江、洛阳、延安等方向共30多趟图定列车车票,几天内一票难求。

  记者从铁路售票部门了解到,目前可提前10天订票的部分临客列车也一改一周前普遍剩余的状况,出现了车票紧俏现象。北京站加开到哈尔滨、佳木斯;北京西站加开到成都、广州、汉口、济宁等方向的临客车票很紧张,尤其是北京西站加开到合肥的5趟临客,到15日前车票都几乎一票难求。

  相关新闻

  农民工订票人数集中

  将加开客运专车

  昨天,记者从交通部了解到,全国公路春运客流平稳,本市莲花池长途汽车站专门设立了团体票购票联系处、购票窗口、检票口,同时安排服务人员为农民工兄弟提供候车、引导检票和上车等一系列服务。据悉,今年春运期间,北京市长途汽车有限公司所属4个长途汽车站提供公路客运农民工团体票预订服务,只要同一方向、同一车次、同一到站,20人以上就可办理团体票,不加收任何手续费,客运站还派遣专人组织农民工上车,同一方向订票人数较多的还可以加开专车。

  全国公路运力充足

  客流小幅攀升

  春运第五天,全国道路客运运力充足,客流较前一日又有小幅攀升,共完成道路客运量5227万人次,比前一日增长4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87万人次,增长5.8%。

  交通部发布了公路雪天预警,昨天,西北、华北、黄淮等地有大到中雪,局部有暴雪,河南、陕西、山西、湖北、四川、重庆、甘肃等省市将受雪天影响。交通部要求受影响省市的各级主管部门及时做好交通疏导和除冰除雪工作,保障公路交通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李培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