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司机不顾鸣枪示警殴打警察 法庭上抹泪认罪(图)

7男女含泪认罪
事发地点

  鸣枪3次拳脚袭警仍不止 7男女含泪认罪(图)

  高新检法 本报记者 郭龙 摄影报道

  因为不满警察现场调解,装载机司机程刚打电话叫来妻子何玲玲、姐夫宋仕锐等十多个男女“扎起”,并对民警大打出手。高新西区派出所的警察出动后才控制住事态,并抓获7名袭警男女。昨日,高新区法院开庭审理这起恶性袭警案,宋仕锐等7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站到了被告席上,他们对发生在2006年8月8日晚上的行为供认不讳。

  

  案件回放 鸣枪3次镇不住袭警人

  2006年8月8日晚上8时许,牌照号川R09114的装载机在行驶途中,将一辆富康车撞后继续前行。富康车在今日花园小区旁追上了装载机。装载机司机程刚拒不承认撞坏富康车一事,富康车司机刘彬(化名)和程刚争吵、抓扯起来。晚8时50分,高新西区派出所民警李玖彦和林爽赶到现场,交警巡逻分局民警刘辉和李伟华也随后赶到进行调解。晚9时40分,一辆白色面包车抵达现场,车上跳下两男两女,带头的是装载机的车主宋仕锐。

  宋仕锐见警察就大骂道:“警察我见得多了,你们算个X!”然后,宋仕锐用手机通知人来帮忙。此时,随宋同来的两名妇女围着警察恶言辱骂。晚9时50分,又有两辆轿车赶到现场,十余名年轻男子跳下车将警察团团围住。一名绿衣女突然扬手打林爽的脸,民警刘辉见状上前劝解。绿衣女猛地一脚踢中刘辉的下身要害,黑衣女也伸手猛抓赶来劝解的交警李伟华的下身。随后宋仕锐、程刚等人猛扑向现场的4名警察,围着他们没头没脸地拳打脚踢。

  民警李玖彦为控制局势,先后对天鸣了3枪示警,仍然没有制止住对方。晚10时11分,高新西区派出所和交警巡逻分局的数十名警察和数名治保巡逻队员赶到现场,交通随后恢复正常。

  事后查明绿衣女是司机程刚的妻子何玲玲,黑衣女是车主宋仕锐的妻子程学琼;其余4人分别是宋强、雍明全、程猛和他14岁的儿子程某。2006年8月9日,由于宋仕锐等7名成年人全部涉嫌妨害公务,被高新警方刑拘。

  庭审现场 袭警人含泪认罪

  昨日上午11时,高新区法院开庭审理这起影响恶劣的袭警案,宋仕锐等7人的亲属们挤满了法庭,大多数人都在抹眼泪。据这些亲属们称,这7人中大部分家中上有年过70岁的老人,下有10岁左右的娃娃,都是家里的顶梁柱,但他们的放肆行径已经给家庭造成了严重损失。

  当宋仕锐等7人被法警押上堂时,法庭里响起了一阵呜咽声。宋仕锐等人也眼含泪水和旁听的亲属们点头打招呼。7人都对公诉人指控的事实和罪名没有异议,并表示对不起受伤的民警。程刚、何玲玲这对当时非常凶猛的夫妻在法庭上深深鞠躬,表示道歉,并请求法庭从轻发落。程猛的两个未成年儿女还向法庭写了一封感人的信,信中说由于爸爸的无知行为造成他们目前处于无人监护的状况,希望法院给予他们适当帮助。法庭将择日宣判。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仕锐 | 程刚 | 刘辉 | 林爽 | 李玖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