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杭州日报

新年第一响拍卖底价888元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洁 记者 史洁)除夕夜,六和塔一年一度的敲钟活动要有变化了。

  当晚11点18分,六和塔新年第一声将现场拍卖,底价为888元。出价最高的人可以在零点敲响新年第一声。而其余出价888元的企业和个人都可以紧随在第一声后敲钟。

拍卖所得的资金全部捐赠给慈善事业。有兴趣者可以拨打电话86086364、86081384报名参加,或者到活动现场报名。

  除夕夜晚9点到正月初一凌晨,六和塔公园里还有很多丰富的活动:塔沿下面,有猜灯谜、抽奖等游园活动。陈列馆前,有编钟乐队的鼓乐歌舞表演,从晚上9点正式开始,演出时间每场15—20分钟,中间休息半小时。整个活动现场用彩灯连接起来,虎跑乐坊和民间济公也将前来助兴。

  当晚敲钟游园活动入场券售价为单人28元,双人48元,三人68元,依此类推,每增加一人加20元。晚上6点开始售票,买票就能免费获得纪念金卡一张、龙井绿茶一杯、茶点一份、精美许愿卡一张以及六和塔纪念品一份(香袋、指甲钳、木质挂牌三选一)。

  还有一个好消息,本报特别为读者准备了20张免费入场券,每张价值28元,凭票可以游园和敲钟。只要你快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5109999,说一说祈福的美好心愿,就有机会得到门票,每人限领两张。

  除夕夜灵隐进香门票:200元

  本报讯 (通讯员 孟青青 实习生 杜蕾记者吴幼祥)记者从市物价部门获悉,今年除夕夜灵隐进香的门票以及临时公交专线的价格已经确定。

  除夕夜灵隐景区门票临时调整为每人次200元,不设赠券和儿童票,公园IC卡不通用。

  除夕夜法喜寺门票临时调整为每人次50元,不设赠券和儿童票,寺庙年票不通用。

  执行时间自2月17日22时至2月18日2时止,2月18日(正月初一)白天恢复原规定门票价格。

  此外,2月17日晚上至2月18日凌晨5时,将开通三条进香公交线路K888(湖滨—灵隐)、K988(黄龙体育中心—灵隐)和K837(灵隐—天竺),K888和K988全程票价为5元/人,K837为2元/人,以上线路公交IC普通卡通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