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学情侣毕业分手 男子贴公告征新女友

  海口晚报网2月8日讯

  大学刚毕业,小荣(化名)就和女友因工作原因分手。小荣留在长春考研,但他所在学校女生少,所以他到另一所女生多的高校贴出了公告,要招新女友。截至昨日15时许,无人应征。

  自己学校女生少 跨校贴公告

  6日,一则特殊的征友公告出现在长春市某高校内的公告栏上。

“本人24岁,身高174cm,由于毕业和女朋友分手,现在想找一‘女朋友’,希望有意的女孩能打电话或发短信给本人。”公告上没有留下姓名,但公告下方被剪成小纸条状,上面都打印了手机号码,供中意者随时取用。

  昨日,记者联系到小荣,他说自己现在在长春市某高校,想考研究生,2006年6月份大学毕业,女朋友因工作离开长春,两人分手。小荣决定重新寻找女朋友,可他就读的学校女生较少,为了跳出自己的生活圈子,结识陌生女孩,才想到在该所高校贴出公告。而且他听说,该高校美女如云。小荣介绍,大学毕业说分手这种现象很普遍,原因很复杂,以工作原因居多。

  反映非常冷淡 他仍然坚持

  “我对于新女友没有过高要求,感觉好就行。”小荣对公告征女友信心实足,他说想以此种形式找到真爱。如果碰到合适的女孩,他打算结婚。

  公告贴出后,确实吸引了不少大学生驻足观看,男生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她们)感觉这种方法很新鲜,但并不看好公告的最终效果。昨日15时,记者看到印有电话号码的纸条,一条也没被人撕走。“好奇归好奇,反正我看了肯定不会给他打电话,毕竟谈恋爱是需要感情基础的。”该高校大三女生小张表示,这样的方式让她感觉是在见网友或是进了婚姻介绍所。7日15时许,记者再次联系小荣,他告诉记者,公告贴出一天,他连一个应征电话都没接到,但小荣坚信会有感兴趣的女孩与自己联系。(王阳赵梦)(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