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洋模特来宁淘金日进数万

  南京日报报道近日,两名洋模特来到南京,为我市某品牌服饰2007年春季将要上市的新款拍摄宣传画。这两位洋名模分别来自意大利和俄罗斯,每小时收入是2500元。据悉,这两年来,越来越多的洋模特进入南京市场。

  来自意大利的蔚可是一名职业模特,今年21岁,金发碧眼,身高176厘米,不会说中文。蔚可来到中国后就马不停蹄地工作,天南地北,走秀、拍广告。这次她来南京只有4天时间,接了两个单子,天天在工作,每天就睡3个小时。蔚可说,这次签证的时间还有一个星期就到期了,所以没时间在南京玩。回国后还想继续签证来中国,到时一定要来南京玩。来自俄罗斯的丽娜19岁,已是第三次来中国,会说简单的中文。她说,很喜欢来中国,这里生产的衣服很漂亮。她第一次来中国后,还介绍了两个姐妹一起到中国走台、拍广告。

  据南京梦想模特经纪公司负责人介绍,洋模特是近两年才进入南京市场的。像蔚可这样的洋模特通常运作程序是,模特经纪公司从广告公司或品牌制造商接单,向企业和品牌提供外国模特的资料卡,包括国籍、年龄、肤色、发色、眼睛颜色、身高等资料,供其选择。她们拍广告是按小时计费的,通常至少要有5个小时的工作时间才能成交,每小时1500元到3000元不等,外加一些杂费。一个广告通常一到三天才能拍摄完。由于都是短期签证,每两三个月模特经纪公司就要引进一批新面孔。

  “现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采用洋模特拍宣传画也是为了吸引消费者。”我市某品牌女鞋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吸引消费者,一些销售商、代理商也会觉得用洋模特拍广告的企业比较有实力。而请一些明星宣传,出场费都是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相比之下,洋模特的成本低得多。

  这位负责人说,其实,细心的消费者会发现,现在南京的各大商场品牌服装柜台和化妆品柜台前的宣传册上除了明星,就是高鼻梁、白皮肤、蓝眼睛的外国模特,新街口多数户外广告牌上也都是洋模特的身影,国内各大内衣品牌“代言”九成以上为外国模特。

  洋模特进入国内市场,对本土模特来说既加剧了竞争,但也加强了交流,有利于促进模特业的发展。南京日报记者 许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