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我徘徊在老公与情人间 没欲望的我也有了性趣

  我在老公与情人间寻找平衡

  主持人:小舟

  本期做客:风雨(化名),

  女,35岁,事业单位干部

  我在别人眼里属于幸福女人。老公在政府部门上班,我在事业单位的机关工作,5岁的女儿聪明可爱,几年前就住上了130多平方米的房子,去年又买了私家车,按说我应该是生活得称心如意了。

可我总觉得生活里少了些什么,总有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当年,在我的感情处于最低谷的时候,老公闯进了我的生活,我对他并不满意,但还是嫁给了他。老公为人低调,性格内向,是我的高中同学,上学的时候,我俩几乎没怎么说过话。后来,因为他家庭生活不好,也没能上完大学,后来又自修了大学课程,要说老公能走到今天这个位置,也是很不容易的。

  沉默寡言的老公比较安于现状,虽然老实能干,却不受重用,但他从无怨言。与老公相比,我比较张扬,性格外向,事事不愿服输。我在单位上虽然算不上领导,但绝对是业务骨干。因此,争强好胜的我,很看不惯老公安于现状的样子,特别当看到别人老公的风光显赫时,我对老公的不满会更加强烈。

  在老公面前,我有种优越感。有时,看他哪里不顺眼,还要教育他一番。我从小就过惯了衣食无忧的日子,如今工资也不少,花钱从来不犹豫,出手也大方。而老公就比较节约,很会过日子,如果我不提议,他根本想不起来去饭店吃顿现成的。平时,他买东西都是买比较便宜的,这一点我很不习惯。但日子还要过下去,我想就这样凑合着吧。就在我对生活感到不满时,东出现了。

  前年冬天,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出现在我的手机上,但声音却是熟悉的,他就是我的初中同学东,特别擅长体育,人长得高大帅气。那时,我们还是十四五岁的孩子,尽管彼此有好感,但从没有近距离接触过。到了高中,我们还是同学,但依旧没有什么交往。

  后来,我上了大学,东上了警校。毕业后,他分配到小镇工作,他对这份工作很不满意,精神状态也不好。我大学毕业后,也被分到这个小镇上,虽然工作不错,但上了四年的大学,没能留在省城里,也是相当失望和不满意的。我们开始想办法,给家里人施加压力,想早点调到省城工作。也许是同样的经历和境况,加上在那个小镇上没有太多能够谈得来的朋友,我和东的交往多了起来,我们就像一对难友,相互倾诉着内心的无奈,又相互安慰疗伤。

  几年后,我们先后调入省城,联系反而少了。后来,我俩各自成立了家庭,也都有了孩子,几乎没什么来往,东从此淡出了我的生活。在我的记忆中,也从未再想起过他。如今若干年过去了,突然听说他在托人打听我,还利用工作之便,查过我的家庭成员和情况,心里竟然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我和东就这样联系上了。之后,我经常接到他的电话和短信,也许我内心深处是喜欢他的,每次接到他的电话都比较开心,我也打电话给他。就这样,我们像朋友一样交往着。

  我们的关系从我和老公的一次吵架之后发生了变化。那天,我和老公因为琐事吵架了,面对这样的老公我实在受够了,从家里出来后,一个人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这时,我想起东。电话很快接通了,东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我的身边,这让我很感动。之后,我们有了亲密接触。

  去年春天,东离婚了。当然不是因为我,他说和妻子性格不合,两人都很要强,互不示弱,各自为政,整天吵架,一山不能容二虎,两人实在过不下去了,只好选择了离婚。东离婚后,与我联系更加频繁了,他经常给我一些意外的惊喜,这些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的小事很让我激动。

  与东相比,老公木讷多了,他从不会哄我,也不会讨人欢心。老公只知道过日子,从来不带我出去调剂一下生活。而东就完全不一样,不仅比较善于表达,而且能说到我的心里去,有时明知他说的不是真的,但就是听着舒服,非常受用。东还经常带我去休闲娱乐场所,脱离开柴米油盐,在那种环境感受另一番生活的滋味,感觉真是好极了。

  久了,我一遇到事情,就不自觉地拿着东与老公相比。东做事总能做到我的心里,而老公却是死板的,没有任何爱好和情趣。总之,我对老公的不满,从东身上得到了补偿。比如,前些天发生的一件事情,使我对老公特别不满意。我学开车,考试那天老公一点儿反应也没有,而东一早就打来电话:“别担心,我给考官打过招呼了,你不要多想,放开考就行,实在考不过也不要紧,我会帮你办个驾照的。”听到这儿,我非常感动,紧张的心也踏实多了。我一考完试,就打电话给东报喜,东非常高兴,还夸奖了我。我接着又给老公打了电话,老公的反应很平静:“这有什么好高兴的,本来就不难嘛,你是太小心太紧张了。”本来挺高兴的一件事,被他这样一说变得非常令人扫兴。还有,我想用自己家的车练练技术,老公说什么也不愿意,怕我把车练坏了,为这事,我们吵了好几次。东与老公的态度明显不同,他主动提出让我用他的车练习,东这一举动,让我的心里温暖了半天,对老公更加的不满。

  类似这样的事,老公与东的态度总是有明显的反差,形成鲜明对比。我真想不通,为什么老公还不如外人呢?

  因此,我对东越来越依恋。

  我知道,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老公才是与我携手走完人生的伴侣。然而,我对老公的不满太多,给他提出来,他总是不以为然,依旧我行我素。面对不解风情的老公,我想就由他去吧,反正我从东的身上可以得到补偿。

  我和东的心里非常清楚,我们是不会走到一起的,东说过不想破坏我的家庭。我也知道,东只要碰到合适的女人一定会再次步入婚姻。明知这样,我还是不想离开东,因为我的渴望只有在他那里才能够得到满足。

  东是个不错的情人,只要是我的事情,无论大小,他都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前些日子,我父亲生病需要住院,本想找个熟人关照一下,可老公的社交圈太小,没办到。这时,东挺身而出,说可以帮着联系大夫,结果,他真的做到了,而且做得相当周全。

  与东交往越多,对老公的不满意也越多。我明明知道自己这样不对,可欲罢不能。我喜欢与东在一起,感觉很轻松,也很有情调。而与老公在一起就特别沉闷。虽然我心里也知道东只不过是过眼烟云,等繁花散尽,终是一场空。可我就是管不住自己,我经常想,如果老公和东能够合二为一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鱼和熊掌兼得了。也许我太自私了,但我又无法改造老公,只能将就着与老公走下去。

  我也想过,如果真的与东断了,短时间内我可能受不了,我的生活会因此少了很多色彩。我也知道,东几乎每天都有酒场,而且酒量很大,假如和东结婚,我是不会幸福的。明知这样,我依然像吃错了药一样恋着他,喜欢他给我发短信、讲笑话。而老公对短信、笑话之类的从来不感兴趣,跟这样不懂幽默的老公相处,只能直奔主题,直白得毫无情趣。

  相比之下,老公在我眼里不够强大,但很安全;东在我需要关心和帮助的时候总能出手相助,令我欣慰,但却没有安全感。正如东所说的:“你嫁了一个好男人做丈夫,找了一个自己喜欢的男人做情人。”

  是的,东长得帅气,又注意形象,总是一身名牌。而老公却对穿戴从不在意。还有,自从有了孩子后,我和老公是分床睡的,很少有夫妻生活,我好像对此也没什么欲望。而与东在一起就不同了,他总能调动我,让曾一度没什么欲望的我,对性也有了兴趣。

  我知道与东在一起见不得阳光。每次见面,我都要找借口,东也要开车绕好大一个圈子来接我。有时,我也在想,东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呢?难道仅仅为了爱情吗?

  如今我徘徊在老公与情人之间,一边担心一边享乐。想想也挺难为情的,我在单位负责做别人的教育工作,自己却行为不端。难道,我真的把东当成了调味品?我想也不是的,老公比较倔,我说不动他,说多了他就烦,我想与其和老公闹别扭惹不痛快,还不如找东开心去呢!我希望老公事业有成,可他却安于现状,从来不和别人争。还有,我同事都有几套房子,而我们家就一套,特别看到别人的老公风风光光时,心里很不是滋味。在我们家的亲戚中,属我们家过得最差。尽管我有那么多不满意,但我清楚地知道,当我把身外的繁花看淡后,老公才是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终身伴侣。但我为什么就是放不下东呢?

  风雨说,她现在很矛盾也很担心。她知道这样既不对也不好,但她只要同老公发生矛盾和争吵,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情人,因为在情人那里她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感觉,能够放松,而且情人很会排解她的烦恼。她也想过离开情人,让精神回归家庭,但又控制不住自己,就像吃了鸦片一样,欲罢不能。她很担心情人有一天会离开自己,同时,一边是家庭,一边是她精神上依恋的情人,她知道如何选择,但又走不出来,找不到解脱的办法。都市女报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