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热身赛-世界杯英雄再献绝技 德国队3-1力斩瑞士(图)

  今天凌晨,国际赛场进行了多场友谊赛,在其中一场引人瞩目的焦点之战中,德国队在主场迎战瑞士队。最终,德国队凭借库兰伊、戈麦斯和弗林斯的进球,主场3:1击败瑞士,取得新年开门红。

  本场比赛,德国队两名锋线主力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都未能进入比赛大名单,波多尔斯基是因为在上轮吃到红牌而被停赛一场,克洛泽则是在赛前拇指受伤无缘比赛。

  勒夫用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斯图加特小将戈麦斯和沙尔克前锋库兰伊顶替了他们的位置,中场方面,巴拉克和弗林斯依旧是搭档中路,两翼分别是施魏因施泰格和弗里茨。
后卫线依次是拉姆、梅策尔德、默特萨克和A·弗里德里希,门将则依旧是莱曼。

  开场仅仅2分钟,瑞士队就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不过他们的打门被及时出击的莱曼化解。2分钟后,德国队获得角球良机,但可惜皮球传到门前却被瑞士后卫破坏。第5分钟,在经过瑞士禁区前一系列精妙的配合之后,弗里茨在右路传中,可惜戈麦斯未能及时跟上,德国队错失进球良机。不过很快他们就弥补了遗憾,1分钟后,德国队在右路开出任意球,巴拉克中路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库兰伊及时跟上头球补射得分,德国队1-0领先。不过他的头也被对方后卫踢破,库兰伊用鲜血为德国队首开记录。在进球后,他也下场接受治疗。早早的进球让德国队在场上显得更加从容不迫,他们牢牢的控制比赛局面。

  20分钟,弗里茨传中球被库兰伊在禁区内得到,沙尔克前锋利用个人娴熟的技术赢得射门空间,只可惜他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2分钟后,巴拉克也试图利用禁区前的远射破门,可惜他的射门却成了高射炮。29分钟,德国队再次取得进球,弗里茨在右路接队友传球后快速突破,并在禁区右侧传中,戈麦斯中路鱼跃冲顶破门得分,德国队取得2-0的领先。此后瑞士队攻势稍有起色,41分钟,又是瑞士在德国队禁区内打出漂亮的战术,雅金将球传中,可惜最后接连跟上的两名防守球员都未能将球踢进。随后德国队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受伤的巴拉克被不莱梅中场球员博罗夫斯基换下,德国队仍然掌控场面主动。55分钟,博罗夫斯基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顶歪,皮球飞出了底线。2分钟后,勒夫用汉克换下戈麦斯。德国队在场上更多的是控制比赛节奏,这使得场面有些沉闷。65分钟,库兰伊在禁区左侧传球给禁区中路的汉克,可惜皮球被门将挡出。不过很快德国队就取得了进球,66分钟,德国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弗林斯将球吊入禁区,默特萨克虚晃一枪,门将视线受阻,皮球弹地后滚入瑞士队大门,德国队将比分扩大为3:0。

  71分钟,瑞士人不懈的努力也终于取得回报,拉姆给莱曼的回传球被施特雷勒抢断,随后他轻巧的摆脱出击的莱曼用外脚背将球轻磕入网,瑞士队1:3扳回一球。随后勒夫用扬森换下本场比赛表现不佳的施魏因施泰格,弗林斯也被希策尔斯贝格换下。74分钟,默特萨克在禁区内用手挡住了对手的一次射门,不过他逃脱了裁判的处罚。83分钟,施劳德拉夫也换下了首开纪录的库兰伊,随后双方都未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德国队在主场3:1击败对手。

  出场名单

  德国:莱曼 - 弗里德里希、梅策尔德、默特萨克、拉姆 - 巴拉克(46` 博罗夫斯基)、弗林斯、施魏因施泰格、弗里茨-库兰伊、戈麦斯(58` 汉克)

  瑞士:贝拉格里洛 - 德根、格里汀、森德罗斯、马格宁 - 沃热尔(57` 施特雷勒)、巴内塔、贝赫拉米、马尔加里茨-雅金、弗雷(58` 施皮歇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兰伊 | 戈麦斯 | 弗林斯 | 弗里茨 |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