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热身赛-阿根廷1-0擒法国 萨维奥拉助巴西莱首胜(图)

  北京时间2月8日4时(法国当地时间7日21时),法国与阿根廷的热身赛在法兰西大球场打响,最终阿根廷1比0力擒主队,近来状态上佳的萨维奥拉攻入唯一进球,巴西莱取得上任以来首场胜利。

  法国队后卫图拉姆、布姆松、加拉、梅克斯因伤缺阵,斯奎拉齐与埃斯库德搭档中卫,特雷泽盖首次面对父亲的祖国阿根廷,他出生在法国,但幼时在阿根廷长大,但转会法甲摩纳哥以后,他选择了法国国家队。巴西莱二度执教阿根廷的前两场比赛输给了巴西与西班牙,队长阿亚拉第107次出场,创造了阿根廷队新纪录。
两队上次交锋要追溯到1986年。

  两队开场后势均力敌,射门并机会不多,阿根廷利用短传控制局面,法国边路活跃,里贝里拿球机会较多。第2分钟,萨尼奥尔与里贝里右路配合,亨利门前接应,但被阿亚拉抢先破坏。第14分钟,里贝里与亨利配合失误,但马卢达得球转身摆脱后卫,在门前25米处右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第16分钟,萨内蒂在右肋与萨维奥拉作连续配合,萨维埃拉脚后跟妙传,萨内蒂突到底线回敲门前,克雷斯波在前点距门8米处右脚推射被库佩封出,但萨维奥拉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打进左下角,1比0,阿根廷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这也是自1978年世界杯帕萨雷拉破门以来,阿根廷首次攻破法国队大门。

  第20分钟,亨利左路内切,阿亚拉在禁区线以外将他绊倒,被黄牌警告。里贝里左侧任意球被米利托顶出,亨利在门前22米处凌空低射被后卫挡出。第24分钟,维埃拉右路传中,里贝里起球到后点,但对方抢先头球解围。随后,萨尼奥尔策动进攻,里贝里传中,但米利托又在特雷泽盖前面将球顶出。第24分钟,马卢达左路下底传中,特雷泽盖前点没有顶到,里贝里在门前9米处半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法国队错过开场以来最佳机会。

  里贝里右路传后点的亨利,但又被坎尔迪索抢先一步。第35分钟,阿根廷打出反击,萨维奥拉左肋脚后跟妙传,海因策推直线球到禁区弧顶,但克雷斯波被判越位。第40分钟,里贝里中路拼抢得球外脚背挑传,米利托左脚凌空解围却垫到自家门前,但特雷泽盖停球距离稍有些远,紧接着门前9米处飞身铲射被阿邦丹谢里得到。第42分钟,海因策对萨尼奥尔相互犯规均被黄牌警告。

  法国上半时虽然场面占优,但阿根廷控球时间稍占优势(52%),射门次数(5次射门2次射中门框)也超过法国(3次射门1次射中门框)。中场休息后,多梅内克换下萨尼奥尔与马卢达,克莱克与戈武出场。第55分钟,加戈中场准确长传,克雷斯波左路胸部停球内切,在门前25米处右脚冷射被库佩封出近门柱。第58分钟,克莱克右路传中,亨利前点射门被挡,里贝里中路距门16米处再射又被挡出。

  下半时比上半时沉闷许多。第61分钟,阿根廷前场断球成功,萨维奥拉左侧距门20米处右脚抽射被埃斯库德挡出。第66分钟,萨瓦奥拉头球摆渡,克雷斯波中路强突被三名后卫阻截。第68分钟,戈武断球传出,阿比代尔左路传中,但戈武没有顶到。表现令人失望的特雷泽盖被阿内尔卡换下。第78分钟,阿内尔卡右路传中,戈武想给亨利做球,但阿邦丹谢里将球没收。巴西来换上迭戈-米利托与古铁雷斯。最后阶段,多梅内克又用西塞换下马克莱莱,但法国最终还是无法挽回败局。

  法国(4-4-2):23-库佩/19-萨尼奥尔(46克莱克),18-斯奎拉奇,21-埃斯库德,3-阿比代尔/22-里贝里,6-马克莱莱(89西塞),4-维埃拉,7-马卢达(46戈武)/20-特雷泽盖(72阿内尔卡),12-亨利。

  阿根廷(4-4-2):1-阿邦丹谢里/21-布尔迪索,2-阿亚拉,15-加布里埃尔-米利托,6-海因策/8-萨内蒂,5-加戈,19-坎比亚索,16-路易斯-冈萨雷斯(80古铁雷斯)/9-克雷斯波(80迭戈-米利托),7-萨维奥拉(83阿圭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特雷泽盖 | 米利托 | 克雷斯波 | 戈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