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天气骤变车祸多 春运客车请慢行(图)

  富县:隧道内11车肇事

  事故造成2人死亡、8人受伤

起重机正吊走被撞坏的小轿车 本报记者 周清 摄

  本报延安讯(记者 周清)2月6日晚,黄延高速洛川、富县和甘泉段降雪。昨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富县段黄陵至延安方向一隧道内发生7车肇事,事故致2人死亡8人受伤。至昨晚7时,交警部门已清理完肇事现场,黄延高速全段恢复通行。据悉,昨日凌晨该隧道里曾发生过四车肇事,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晚6点30分,在距事发现场羊泉沟隧道以北约2公里的地方。
现场一位交警说,经初步勘察,肇事原因主要是因为6日晚降雪后,车辆轮胎给隧道内路面带进许多雪水,随着气温的降低,隧道内部分路面结冰,导致事故发生。同时,隧道内光线较暗,车辆从外面刚进入时,光线强度对比悬殊,也可能是发生事故的一个因素。

  昨晚近7时,两台起重机将隧道内肇事的最后两辆小轿车缓缓吊起,工作人员将路面已基本清理干净。记者发现,一辆车号为“陕J24512”的微型长安小轿车已被撞得面目全非,车尾部缩进去了许多,看起来和一个机动三轮车大小一般。“不幸死亡的两人当时都在这个车里”。

  神木:中巴掉进深水沟

  事故造成3死6伤,警方正缉拿潜逃司机

  本报榆林讯(记者 王卫平 任建飞)快过年了,佳县农民工张师傅乘车前往神木县店塔某煤矿要自己的工资,不料,他乘坐的中巴车在距离神木县城一公里处掉下路旁12米深水沟。乘客中有3人不幸遇难,6人受伤。出事后,肇事司机潜逃,目前警方正在缉拿,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昨日上午,张师傅从榆林乘坐榆林市长运汽车运输公司榆阳分公司车牌号为陕K21088的中巴车前往神木县,事发时,他坐在副驾驶座上。“当车快开到神木县城时。不知怎么的,前面的车忽然刹车,中巴车也紧急刹车,但因天下着雨夹雪,路面湿滑,中巴车尾部左右摇摆,顷刻间撞断栏杆,尾部朝下掉进沟里。等我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已被摔得变形了的汽车中,车前挡风玻璃破碎,我从车中爬了出来。”张师傅说出事经过时,因剧烈疼痛,不断呻吟着。

  事发后,神木县副县长郝亚雄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赶赴现场救援。据神木县交警大队大队长毛永东介绍,肇事车辆上共载有9名乘客,其中3人当场死亡,另外6人受伤。伤者被紧急送往神木二院。

  商州:客车轿车相撞

  事故造成1死6伤

  本报商洛讯(记者 强军)2月6日上午9时20分左右,312国道商洛市商州区黑龙口镇境内发生车祸,一辆由西安开往南阳的客车和一辆小轿车迎面相撞,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

  据附近村民讲,当日上午9时20分左右,他们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巨响,后听见一名男子的呼救声。村民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依维柯客车与桑塔纳相撞,事故造成车上2男3女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妇女伤势过重当场死亡,另外4名伤者被送往商洛市急救中心救治。

  警方初步分析,雨雪天路面打滑,可能是汽车刹车失灵所致。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控制,伤者救治和事故调查处理正在进行中。

  丹凤:罐车撞上客车

  事故造成13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本报商洛讯(记者 强军)2月5日下午1时20分左右,312国道丹凤县武关镇境内,一辆牌号为陕H11275依维柯客车与一辆河南籍液化气罐车相撞,罐车头部撞在了客车的左侧,罐车驾驶员和客车上的十多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据调查,事故共造成13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罐车头部已严重变形,所幸罐内液化气体没有泄漏。

  事故发生后,丹凤县警方对事故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将受伤人员送往附近医院紧急救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延 | 周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