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狂搬家电忘报警(组图)

失火楼房窗口的火舌不断翻卷腾空而起。

大堆残破的钞票堆积在一本烧了一半的新婚婚纱相册旁。

  火灾现场:

  事发昨日高明一高档小区8楼民居,消防栓无水致大火肆虐40分钟,烈火中窗玻璃爆裂四处飞溅,居民紧急疏散。

  (报料人:曹先生 奖金150元)

  冲天大火烧新楼 豪华新居和大量现钞瞬间化为灰烬

  本报高明讯(记者吴波摄影报道)昨日清晨7时30分许,高明区跃华路华翠花园小区7座801房燃起冲天大火。伴随着风势,火舌不断翻卷着从窗口腾空而起,整个房间几乎都被烈火所吞噬,从8楼高空飞溅而下的玻璃碎片洒落一地。


  大火发生时,这家人包括老人和孩子共5人被大火惊醒后,穿着睡衣逃出火场。继而,一家人竟然忘记报警,只顾着冒火抢出冰箱、洗衣机等少许家电。事后记者从110报警台核实得知,小区目击者看到火舌冲出楼房后方报警,此时大火已肆虐近10分钟。

  消防人员后来发现该小区消防栓无水枪更无水,等从楼底引水至8楼扑灭大火后,三房一厅已经被烧成空壳。

  灰烬中发现大量残破钞票

  大火被扑灭后,记者发现该楼房的业主已经不见踪影,而该三房一厅的房子已经完全被烧得一片焦黑,家具电器已看不出原来的形状,黑乎乎地熔成了一团。

  在儿童房内,一个被烧去大半的床垫摊在几乎熔化的金属支架旁,可以勉强看出这里曾摆着一张床,而这也是屋内此时最完整的一件家具。记者注意到,大火中房屋的批荡成片脱落,裸露出房顶的预制板上的钢筋。

  在主卧室,记者看到主人的手机衣物等所有东西已经全部被烧毁。经过事故调查组领导的同意,记者进入另一被烧毁的衣柜位置,发现有大量的现金被烧毁,在厚厚的灰烬中,一大堆残破的钞票堆积在一本烧了一半的新婚婚纱相册旁。由于主人手机被烧毁,业主又不在现场,调查员一时无法核实被烧毁现金的数目。

  业主只顾抢家电忘记报警

  大火被扑灭后,公安拨打报警电话询问情况,发现报警的人并不是业主,大火过后已经找不到业主的踪影。而住在802房的谭姓业主告诉记者,发生大火后,业主的公公等还冲进火场抢出了洗衣机、冰箱等家电。

  在该小区内,记者找到了第一个报警的冼强先生。他告诉记者,7时30分左右,他在小区6座顶楼锻炼身体,一股焦臭味道从远处传来,看见对面7座8楼的窗口开始腾起黑烟,随后就看见有火苗随风乱窜。见此情形,他赶紧用报纸做成喇叭大喊“着火啦,快起床逃跑!”喊了一会儿,见没有人反应,便迅速跑回家报警,5分钟后消防车赶赴现场。

  大火被扑灭后,消防大队火灾原因调查组进入现场,根据初步调查的结果,起火的原因可能是电线短路。目前,具体的失火原因及经济损失还在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