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情人节将至 各网站搞一夜情调查

  晨报讯今年的情人节快到了,为了吸引网友眼球,不少大型网站正在搞一夜情调查,著名的西祠胡同网站昨日更是在头版头条推出关于一夜情调查的“欲望号大探索”,寒假里,很多中小学生喜欢上网,这引起了不少家长的担忧,认为网站在搞这些调查时应该避开未成年人。

  16岁女生填表会尝试一夜情

  “网络真是个大染缸,情人节快到了,就连正规网站也不能排除性与爱,很多都在搞一夜情调查,或者是发布一些关于性、爱的文章。我女儿今年才16岁,读初二,平时就喜欢上西祠胡同发帖子玩,现在放寒假,天天上网玩,可是我中午不经意地看到,西祠胡同网站的头版都挂出了一夜情调查,女儿正在填写呢。”昨日中午,家住秦淮区大明路的史女士气愤地给晨报打来电话。

  据史女士介绍,当时她坐在床后打毛衣,无意间看见女儿在填一夜情调查表,当时脸都红了,在填写“如果有机会,你会想要尝试一次激情澎湃的一夜情吗?”这个问题时,女儿写了个“是”;在填写“你会选择安全套吗?选择哪种品牌?可多选”时,女儿脸红了好久,才点了一个“杰士邦”,又点了一个“第六感”。史女士怒不可遏,冲上去一下子把电脑主机给关了,见女儿通红着脸,又羞于骂出口,只好拽着女儿去写作业。

  家长:特殊调查前要加“少儿不宜”

  记者发现,调查问题除史女士所反映的话题外,还有“她/他是不是属于主动奔放型的色女郎/坏男人?”、“你有几个固定的性伴侣?”等更为露骨的话题。据西祠胡同网站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杰士邦安全套设在南京的经销商推出的活动,在选为首页时,忽略了加上“未成年人禁入”的提醒。

  史女士只是投诉的家长之一,昨日还有许多家长也反映了同样问题。他们都表示大型网站不宜推出类似一夜情调查的“性调查”,对广大未成年网民有百害无一益,尤其是女生家长,反对声更为强烈。不少家长表示,即使网站要搞这样的调查,也应该在开头注明“未成年人禁入”、”少儿不宜”的醒目字样。“我一直允许女儿上正规网站,没想到也遇到这样情况,如果只是性教育也就算了。看来家里电脑要锁起来,等到上大学以后才能给女儿用了。”一名17岁女孩的家长表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