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孕妇讨薪遭拒路上临产出意外 险被无德诊所害命

  回家路上妻子临产出意外 无德诊所险害母女性命

  被拖欠的工资没要到,回家路上妻子临产,四小时急救险象连连,无德诊所险害母女性命

  妻子马上就要生产了,即将为人父的丹东宽甸人孙成国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此时,他心里只有一种感觉:绝望。

  2007年2月6日下午3时50分,家住丹东宽甸的孙成国带着待产的妻子胡艳玲踏上了从吉林开往丹东宽甸的列车。胡艳玲的脸色灰白,呼吸困难,步履蹒跚———她的预产期就是这几天,孙成国欲哭无泪。2006年下半年,他们夫妻在吉林打工,快过年了,包工头拖欠了他们五千多元工资,失踪了。

  “买完车票,我身上只有三十块钱了……”孙成国说当时他心里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如果妻子临产得不到及时接生,就可能出三条人命……”

  2月6日晚8时56分,孙成国和妻子胡艳玲在沈阳北站下车,此时,胡艳玲已经出现分娩前兆,一辆出租车将夫妻俩送到了沈阳市于洪区一家私人诊所,诊所医生在观察了产妇的情况后,为其注射了一针催产素。可没想到,产妇的状况很快恶化,开始出现昏迷。

  在了解到孙成国身上只有30多元钱时,诊所医生以种种理由拒绝为胡艳玲接生。

  昨日凌晨1时55分,奄奄一息的孕妇胡艳玲,被送到沈阳市铁西区妇婴医院。值班李主任在了解孙成国夫妇的情况后,立即给院长王峰打电话,“没钱也得救人!马上通知手术室相关人员到医院。”王院长一边说,一边往医院赶来。

  凌晨2时15分,包括王峰院长在内的医师、护士长、麻醉师、化验员等9名工作人员全部打车赶到医院。并调配了一辆母婴急救车在医院门口随时待命。

  经过观察,孕妇是“头位性难产”。孙成国看着紧张忙碌的医生护士眼泪哗哗的流,“救救我媳妇和孩子……”他嘴里不断重复着。

  凌晨6时,王院长和医护人员经过研究后决定,实施剖腹产。当手术室里传出女婴的第一声啼哭时,在场所有的人都露出了笑容。

  (辽沈晚报 罗奇)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成国 | 胡艳玲 | 王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