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近百精英角逐 成都地产奥斯卡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2006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报名活动昨日圆满结束。尽管此次评选的报名要求极为严格,截至昨日,仍然有近百个项目、企业成功入围,取得了角逐成都房地产界至高荣誉的资格。从今天开始,此次活动将正式进入评选阶段。

  最热门奖项:值得期待楼盘

  在此次总评榜设置的七项大奖中,“2007最值得期待楼盘”当之无愧成为争夺最为激烈的奖项。大约20%的报名项目都将目光锁定在这个能够在新年为项目定调的奖项上。由于奖项针对的是春节以后陆续推出的新项目,无法结合项目实际进行比较,这一特殊性使各参评项目在各个环节展开了全面竞争。公司实力、开发经验、项目的规划、各项技术指标的优劣、高新技术的运用等等都成为项目最终能否胜出的关键所在。认真比较参评项目提交的资料,组委会从中发现,在设计布局、立面造型、景观打造、设施配套等方面,这些几个月后即将亮相的新项目都各有所长,从整体品质上看,比现有的一些楼盘更胜一筹,确实令人“值得期待”。

  最高荣誉:打榜争夺大奖精英尽出

  自消息发布之日起,此次总评榜评选活动吸引了成都地产界所有精英企业的共同关注,最终的报名结果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细看候选者的榜单,既有蓝光、中海、置信、万华、宏信、森宇这些在成都已经打拼多年、享有高知名度的品牌开发商,也有华信大足等近年在市场上崛起、后劲十足的实力型新锐。除此之外,去年刚刚进入成都市场的置信凯德、中环房产、顶峰房产等资金实力雄厚的楼市新军,也不甘人后,纷纷加入到与本地业界精英的同台竞技中。可以肯定,无论此次评选最终结果怎样,都将是当前成都楼市水平的真实体现。

  最紧张阶段:评审工作全面展开

  总评榜各个奖项的评选活动今日起将全面展开。据介绍,由业界权威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已经就位,为避免各种外界因素的干扰,评审活动将封闭进行。第一阶段的评审,专家们将对各参评项目、企业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评估,合议后给出相应的意见和分数。作为评选结果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今日起,针对总评榜入围项目的市场调查也将同时进行。调查将在一定程度上真实反映出参评项目、企业的市场情况,其结果将被纳入参评对象的评选分数中。此次调查的内容包括参评对象的公众知晓度、美誉度等各个环节。户型设计、绿化环境、配套设施、建筑外观、入住后的舒适度、有无重大投诉等方面的问题都在调查之列。本报记者贺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