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比华利国际城 东大街东延线的受益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若是没有东大街东延线,比华利国际城定是无法确立其如今在沙河堡片区,乃至整个城东的“江湖地位”。

  若是没有东大街东延线,即使毗邻川师校园与波光粼粼的大观湖……沙河堡的楼盘也是尴尬的,吐着滚滚黑烟的攀成钢厂区,长年累月地,将沙河堡与成都最繁华的春盐商圈、东大街商圈间隔开来。

攀成钢,这样一个庞大工业王国的迁走,以及东大街东延线的通车,将比华利国际城,这个沙河堡片区有史以来最具规模的住宅社区摊开在成都购房者的面前。

  城市交通干道的重要性,在此刻显露无遗。

  “我们愿意为沙河堡开个好头”

  由国际大师悉心规划打造的比华利国际城,采用南加州、东南亚的景观设计。超市、农贸市场、邮局、电信、医院、幼儿园等周边配套均已投入使用;项目规划有3600平方米超五星豪华会所、3座风情露天游泳池、50000余平方米主题绿化景观等;项目东临60000余平方米水面大观湖;南依千亩绿阴校园;西靠成都八大景观之一的菱窠荷塘;北对规划中的二号地铁站点。比华利国际城全部为高层电梯洋房,采用高层低密度规划,主体建筑高低错落于大观湖沿线,观景视线开阔,能欣赏到大观湖及周围生态的美景。向西,成都市中心繁华路段尽收眼底;向东,幸福梅林等成都原生态景观历历在目。

  “东大街东延线的开头,为沙河堡的发展拉开了帷幕,我们愿意为沙河堡开个好头!”比华利国际城项目的负责人称,比华利国际城作为沙河堡片区的第一个大盘,一定要为区域的发展提高开发门槛,让所有的开发商来到这里,能够摒弃从前的成见,作出真正的精品。

  一个简单常识:两点之间,直线最近

  东大街东延线的通车,将东门三环路以内的沙河堡片区与二环路的距离缩短为不到2.5公里,并与地铁二号线一起构成城市向东发展的一个黄金通道及核心走廊,对城东在人文、休闲、娱乐以及居住的发展都将起着重要的作用。

  盐市口、春熙路,传统意义上的商业中心,代表城市的繁荣;三圣花乡的红砂村、幸福梅林,新生代的生态休闲娱乐之地。从盐市口沿东大街及东延线,经上沙河堡街的比华利国际城到三圣花乡的幸福梅林,可以清楚看到,比华利国际城与盐市口及幸福梅林的距离处在0.618这个黄金分割点的位置。在比华利国际城居住,沿东大街东延线到盐市口、春熙路等处上班、购物非常便捷,出城到幸福梅林享受大自然的风光。

  “商业离不开住宅,住宅同样也需要商业做依托”。比华利国际城项目营销总监这样评价,“东延线与东大街、春熙商圈直接连接,其商业、住宅带来的后发优势,以及相互融合带来的价值提升会十分惊人的。目前,整个东门大盘、名盘不断涌现,万科城市花园、上东阳光、蓝谷地、东山国际社区等项目的成功开发、SM广场以及成都万达广场也将成为成都集商业、居住、娱乐等一体的多元化商业模式典范。宏信房产营销总监兰飞说:“东延线的开通,对城东房产开发,甚至整个城东的未来建设来说都受益颇多。交通就如血脉一样串联起城市建设,把人流、物流、商流等融入了城市的半小时生活圈。”

  无论是巧合还是必然,比华利国际城已独占东大街东延线的黄金分割点,这也就决定这个项目在新城东区域的标杆性地位。同时,在连接城市中心的繁华和城东的休闲之间,比华利国际城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可以说,在整个成都像比华利国际城这样在市区享有临湖而居的生态项目是不多的,这些都让比华利国际城成为适宜居住的地方。

  众所周知,两点之间,直线最近。以前沙河堡的居民到春熙路要绕许多弯路,其曲折如同从郊外进城……东大街东延线的开通,才让人们发现,繁华都市原来近在咫尺,只是从前没有发现罢了。”比华利国际城营销总监如是说。放眼全成都,如果评比二环路以外的哪些大型楼盘离盐市口、春熙路最近?比华利国际城肯定入围。(刘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林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