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家庭出行之出境游(图)

  春节期间,正是团聚的不二良机。没有什么日子比春节更适合展现三代同堂、其乐融融的幸福场面了。臂弯里搀着父母,腋下挟着孩子,找个舒服地方玩耍散心去!一路上,叨扰归叨扰,麻烦归麻烦,但平时那因为忙碌而稍显淡薄的生活里,缺的不就是这热腾腾的人气和让人牵挂到鼻子发酸的亲情吗?

  因为有老人孩子,目的地的选择就更加苛刻。因此,我们特地为打算全员出动的家庭选择了出境游适合的目的地,让亲情在安全、舒适、愉快的旅途中弥漫。

  “聚”本一 把小世界变成乐园

  发生地点:邮轮

  邮轮像个小小王国,漂浮在海上,隔绝了所有的世俗烦恼,留下的只是享乐。把全家的行李都搬上船,你从此不必再担心从一个目的地到另一个目的地时,为了收拾老人孩子的七零八碎而头疼万分,不必再为了漫长的车马劳顿而筋疲力尽,在偌大的邮轮上,家庭被别无选择地凝聚在一起,但各自又保留着可贵的空间,各得其所又其乐融融,这正是全家团聚的乐趣所在。

  “聚”情妈妈出演角色——睡美人、购物狂

  推荐场景:SPA间,免税店

  出行期间也不能忽略保养的家庭砥柱——主妇,此时不妨将孩子交给邮轮上的工作人员,为老人安排好图书馆等去处,留出自己的时间,向船上工作人员预约SPA服务,在有些邮轮上,你甚至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约工作人员到自己的船舱里服务。
船上的免税店,也是个消磨时间的好去处,虽然价格不如机场或者国外便宜,但与国内比起来还是有优势。最大的好处在于,你完全可以将收获的大包小包随时扔回自己的房间。

  爸爸出演角色——运动超人

  推荐场景:健身房

  父亲的角色一直被圈定在与责任、工作相关的关键词上,邮轮无异于一个优质的恢复场所。在行李箱中带上一双慢跑鞋、几套健身服,以及游泳裤,每天清晨在船舷上慢跑,或者把健身房当作“第二故乡”,面对着碧海蓝天出一身大汗,那感觉应该是久违了的舒爽吧?工作人员会为乘客发放船上各类活动时间表,其中也会有诸如瑜伽这样的健身课程,虽说在国内,瑜伽基本上是女人的专利,好歹邮轮上没人认识你,试着把自己化成“绕指柔”的姿态也不必怕丢了面子。

  儿童出演角色——快乐天使

  推荐场景:儿童泳池,游戏场

  从一开始,邮轮的设计者和经营者们就估计到了家庭度假的需要,舱内的游乐场,可以让孩子不受天气影响地嬉戏其中;而特设的儿童泳池则无疑更为安全。许多邮轮上都会有工作人员负责照管孩子,并且组织他们的活动,让来自各地的孩子们一起玩耍,充分消除独生子女们的孤独感。不必过于担心孩子离开你身边是否安全,一般来说,比较有资质的邮轮上,一名员工最多只能负责照看2名3岁以下的孩童,以确保周到。第[1][2][3][4][5][6]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