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建筑公司向包工头“讨薪”

  本报讯(记者孔华)农民工投诉建筑公司拖欠工资,而建筑公司却认为工资已经支付给了包工头。6日上午,合肥市第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将包工头周某告上法庭,要求包工头返还多支取的工资及各种费用78万元,合肥市包河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昨天,合肥市六建公司状告包工头周某一案吸引了很多农民工前来旁听,这些民工告诉记者,他们当中有人至今没有拿到工资,他们希望案件的审理能帮助他们早日讨到拖欠的工资。

  据了解,几年前葛某等14名农民工来到合肥,跟着包工头周某在合肥市第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兴华分公司承建的一恢复楼工地上打工,但一直未从周某手上拿到工钱。无奈之下,民工们找到兴华分公司的负责人束某,却被告知工资已支付给周某。2004年,兴华分公司改制后从合肥市六建脱离,组建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肥华陆建安公司(下称华陆公司),束某担任法人代表。葛某等民工找不到周某,只好找束某讨要工资,同时向该市清欠办窗口投诉束某所在的华陆公司拖欠工资,导致华陆公司被列入建筑企业重点监控“黑名单”。束某告诉记者,他替原公司及包工头承担了部分欠薪的责任,他希望法庭查清案情后能还他们公司清白。由于案情复杂,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