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B股 大盘维持震荡向上态势

  周三两市B股继续走高,上证B指报收172.58点,上涨0.43%,深证B指报收4169.94点,上涨1.59%,沪市量减28.8%,深市量减13.9%,个股方面,两市下跌股超过上涨股。周三两地A、B股继续回升,B股方面没有特别信息,大盘调整级别类似于2006年的7、8月份,经过一段时期的震荡之后,两市大盘于春节后再度创出新高没有疑问,由于B股与A股的合并预期继续存在,B股投资机会依然存在,相对而言,目前估值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的绩优纯B股未来投资机会值得看好,其次,是A、B股价差依然较大的成长性个股存在较好的投资机会,像中铅、宝信、物贸、南玻、苏常柴、沙隆达等。

  上证B指收出整理性质的小阴线,近期的调整已于156点到位,技术上定性为三浪4回调,目前进入三浪5上升,将在突破181点创出新高以后完成整个第三主升浪,中期应继续看多。个股方面,部分个股出现获利回吐,永生以7.8%居于涨幅首位,对于那些基本面较好或正在改善的个股,并且A、B股价差较大的成长股以及估值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的纯B股,策略上以中长期介入持有为主,短期交易可以在市场创出新高以后减持。

  深市方面,周三深证B指收出小阳线,近日指数在创出4573点历史新高后进入震荡回调,近日在3650点附近获得支撑后大幅回升,市场以急跌方式完成该三浪4回调,该一调整级别类似于2006年的5、6月份,目前进入三浪5上升,大盘再创新高可以预期,中期应继续看多,不可轻易测顶。个股方面,飞亚达以7.5%居于涨幅第一,后市来看,大盘将保持震荡向上态势,策略上宜继续持有成长股,在保持中长期仓位的同时,短期可高抛低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