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看好贵阳至合肥航空市场 民企巨资买断黔皖航线

  金黔在线讯 由于看中了贵阳至合肥航线的良好前景,安徽合肥一民营企业斥巨资,以包机的形式,包下航线一年。

  昨日记者从民航有关部门了解到,去年下半年,曾开通合肥至贵阳航线,但由于种种原因,不得不停航。

近日,合肥立林信息设备有限公司共拿出4000万元,买下合肥—南宁、合肥—贵阳航线,合作方式为包机,时间为一年。该公司的负责人认为“虽然有压力,但仍然看好这个市场。”

  据介绍,贵阳至合肥航线的重新开通,将为两省的交流提供一个平台,更为重要的是,将会带动三省商务、公务和旅游等发展。对于安徽游客而言,将免去中转麻烦。没有通航时,安徽省游客到贵阳游玩,需通过南京、杭州等地中转。通航后,将大大节省时间,同时游玩舒适度也将大大提高。

  在时间上,航线充分考虑了商务人士和游客等需求,选择了出行黄金时刻,具体为:合肥至贵阳,起飞时间18:15,返程时间10:45,全程所需飞行时间1小时55分钟。

  在机型上,航线租用我省华夏航空公司50座CRJ-200客机,该机型以安全、舒适和环保著称,是当前世界航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现代化喷气式支线客机,并以世界上最安全、最舒适和最环保的商用喷气飞机而确立了自己的领导地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