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往北京等方向八趟列车 车票每人每次限购3张

  金黔在线讯目前,贵阳火车站实行24小时售票,高峰期将采取梯级板块分片排队售票形式。购买北京、成都等八趟热门方向、热门车次客票时每人每次限购3张。

  目前,北京、西安方向车票最为紧张,贵阳至西安2338次列车11日前车票已全部售完。

省内地区由于贵遵高等级公路部分路段正在施工中,遵义方向客流涌向了铁路,同时六盘水方向短途客流也较大,特别是周五、周日会出现较大高峰客流量。目前,图定列车预售期为10天、临客5天,学生票15天,其中N852(贵阳至成都)、N863(贵阳至成都)、N875(贵阳至六盘水)、N874(贵阳至玉屏)、L566(贵阳至重庆)预售期为3天(以后调整以公告为准)。在发售5608(贵阳至重庆)、6081(贵阳至昆明)、N852(贵阳至成都)、N863(贵阳至成都)、5616(贵阳至桐梓)、2079(贵阳至昆明)、T88(贵阳至北京西)、2338(贵阳至西安)等八趟热门方向、热门车次客票时车站窗口、代售点每人每次限购3张。

  节后,临时售票窗口将全面启动,票厅17个窗口全售华北、华东方向火车票。在此基础上,车站还将根据客流变化车站售票窗口功能,减少旅客排队人数,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票。为保证学生流的需要,在学生高峰期将加大学生硬座票的投放力度,专票专用,以保证学生购票需要。

  在购票高峰期,车站将采取“梯级板块”分片排队售票方法,将购票高峰期的数千名旅客有机分成售票大厅、临时排队大棚和广场排队点三个“板块”,每个“板块”间由金属栅栏隔断,设置由武警战士、民警把关的安全通道,车站值班干部根据大厅售票进度,适时由引导人员领进排队队伍,使每个排队板块间实现有序流动,从而防止了因人多拥挤可能发生的踩踏、挤伤事故。

  为保证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能买到车票,车站将预留每趟始发列车一定的硬座票额,由车站工会与团委组织人员解决重点旅客购票难的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