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警查“酒后” 有的司机喝得忘了车牌号!

  09:26:54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2月8日电酒后驾驶的司机竟然忘了自己的车牌号,不过却知道保护自己的“隐私权”,拒绝记者拍照采访。

2月7日晚,沈阳市交警支队组织警力,在全市进行了大规模整顿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专项行动。交警部门提醒,临近春节,广大司机不要忽视交通安全。

  “陪领导喝酒没办法”

  晚8时许,在和平区中华路与南京街路口,交警和平一大队的交警设立起隔离护栏,开始检查过往车辆驾驶人是否有饮酒行为。

  一辆牌照为辽A××743的黑色中华轿车被示意在路边停车,当交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车证时,司机摇下车窗递出证件后,立刻又摇上车窗。交警试图与其交谈,但司机始终不愿意摇下车窗。于是,交警示意其下车接受检查。

  通过测酒仪,确认司机饮过酒,司机也承认:“我就喝了一杯。”

  “为什么喝酒之后还开车,不知道危险吗?”记者问。

  “唉!要过年了,陪领导喝酒,也没有办法,就是应酬应酬。”司机一副身不由己的腔调。

  “别拍我有隐私权”

  20时30分,一辆牌照为辽A××357的黑色别克轿车司机,被查出有饮酒驾驶的违法行为。

  司机是一名30多岁、身材瘦高的南方男子,在接受交警检验的过程中,见有记者拍照摄像,伸手挡住电视台记者的镜头:“谁允许你们拍摄了?你们这样侵犯了我的肖像权和隐私权。”

  见记者继续拍照,男子干脆伸手挡住自己的脸。酒精测试结果出来,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7.5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令人想不到的是,交警填写交通违法行为通知书时,询问该男子车牌号,该男子竟然先后两次回答错误。

  据交警部门介绍,在当晚的专项整治行动中,沈阳市交警支队共出动千余名警力,分成75个整顿组,在全市范围内严查酒后驾驶。交警部门提醒,过节聚会莫忘了交通安全,饮酒驾驶当止。作者:高寒冰来源:沈阳晚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兄弟阋墙争权夺利韩国第一豪门恩怨不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