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克拉伦称英格兰缺乏凝聚力 对手惊讶左路漏洞

  英格兰主场0比1不敌西班牙,老特拉福德的嘘声让主帅麦克拉伦意识到压力到来。英格兰队的糟糕表现也让麦克拉伦在赛后做出了自我批评。

  麦克拉伦说:“输球令人失望,我明白球迷们的反应。我不喜欢输球,尤其是在老特拉福德。

我们踢得不好,我们输掉这场困难的比赛。这很令人失望,在荷兰我们没有听到嘘声,但在这里我能理解。”但麦克拉伦也用伤病辩护,他说:“我们来到这里只有2天,老实说这不是借口,但是个原因。我们有6-7名球员缺席无法进入首发阵容。”

  麦克拉伦也分析了比赛,他说:“我们缺乏凝聚力,这是事实,我们在最后30分钟踢得很糟糕,而西班牙凭借伊涅斯塔一脚很漂亮的进球赢得了比赛。大家都有正确的态度和努力,但在最后30分钟却失去了这些。我们开局不错,但随后的比赛丢球太多。”

  麦克拉伦赞扬了三名表现积极的球员,其中包括代尔和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门将福斯特,以及后卫伍德盖特,而赖特-菲利普斯开局表现上佳,但随后却黯然失色。他说:“我们的表现并不及格,球员们都知道。我们缺乏了几名同荷兰比赛时球员,这让我们缺乏平衡和凝聚力。但今晚我们正在构建未来。我们期待着像巴里和巴顿这样的球员。

  “比赛总是有积极和消极的因素,消极的是我们输掉了比赛。最后的传中、传球包括射门,这让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下半场开始踢得很好,但做出几个换人后,凝聚力就失去了。”麦克拉伦最后也解释了只让杰拉德踢45分钟的原因是后者有点小伤在身。

  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赛后说:“我们开始很紧张,但随后令人惊讶的是,我们在英格兰的左边路形成2对1,这多少给了我们一些机会。同英格兰的比赛很困难,他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或许西班牙技术更好,更善于控球。我们考虑的是快速出球,这就是我们两队之间的唯一区别。同输给爱尔兰的比赛不同,我们控制了比赛取得了胜利。今晚英格兰有机会得分,但我们反击更快。我很高兴伊涅斯塔进球,因为我们要求中场球员快速进入进攻位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克拉伦 | 福德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