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凯莉-米洛走出情变 衣着华丽笑容满面(组图)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

  2007年2月6日,英国伦敦,自从上周末宣布与法籍男友奥利维耶-马丁内兹(OlivierMartinez)分手后,乐坛天后凯莉-米洛(KylieMinogue)终于首度公开亮相,为其个人展览举行开幕礼。凯莉-米洛在活动上笑容满面,并轻描淡写地回应有关前男友的问题。但据知她已决定将家中所有属于奥利维耶-马丁内兹的物品以速递寄回给旧爱,以免日夜相对,徒令自己心酸!虽然凯莉-米洛与奥利维耶-马丁内兹正式分手才不过数天,但眼见男方回复单身后旋即四出与美女为伴,凯莉-米洛看在眼里自然不好受。


  据英国《每日邮报》爆料道,凯莉-米洛已准备清理家中所有奥利维耶-马丁内兹的“遗物”,当中包括不少名牌服饰,以及2人恋爱时的订情信物与亲密照片,价值共超过10万英镑(约154万港元);然后便以快递寄回给身在洛杉矶的奥利维耶-马丁内兹,代表2人从此各走各路、一刀两断。分手后,凯莉-米洛也于前日收拾心情,出席伦敦V&A博物馆为她举办的个人展览的开幕礼。当日凯莉-米洛身穿一袭D&G性感套装亮相,并戴上价值100万英镑(约1540万港元)的名贵珠宝,只见她全程也笑容满面,似乎将分手的痛苦暂时抛诸脑后。

  其后当记者问到凯莉-米洛有关奥利维耶-马丁内兹的时候,她淡淡地表示前男友在分手后,曾祝福她一切安好。及后来在发表开幕致谢词时则说:“我不知该说些什么好;其实我有很多话要说,只可惜时间太少;不过我想借这个机会感谢多位好朋友的支持!”同时凯莉-米洛也表示很高兴V&A博物馆能为她举行个人展览:“这是我的荣幸!”不过有文化界人士担忧日后愈来愈多明星入侵博物馆,将影响展览的质素。据知凯莉-米洛这次个人展览,共展出200多件她的珍贵收藏如舞台演出服装、录像影带等等。开幕当天更吸引大批乐迷轮候入场参观;其中一名Fans便说:“凯莉-米洛今天穿得很漂亮,我认为她不用担心找不到新男朋友,她绝对值得拥有一段美满爱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米洛 | 马丁 | 利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