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比赛成斗殴 女王园林巡游者教练向中国球员道歉

  在英国进行热身比赛的中国国奥队昨天和其对手英冠球队女王园林巡游者在比赛中大打出手,演出全武行。赛后,女王园林巡游者的执行教练接受了采访,并表示道歉。

  这位教练称,对于场上发生的一切,他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足球不是战争,足球场不是角斗场。这只是一场交流比赛,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人觉得十分震惊和遗憾,”他说。“我只看到一群红色的球员和一群我们的球员在一起拉扯厮打,这就是我今天的最大感受。不管怎样,我想强调的是足球不是战争,足球不是一切。”

  这名教练认为,比赛中双方队员的手上动作都不少,足球比赛本来就是身体对抗,比赛中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这一点今天双方斗做的不好。不过,在自己主场发生这样的事情,毕竟不是待客之道,该教练对此向中国队员表示道歉:“今天我们作为东道主,要向中国球员表示歉意,同时我也希望中国球员能从比赛中吸取教训。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职业球员,我也没有看过中国的职业联赛,我不方便作出评论。”

  另外,对于比赛没有顺利结束,他也表达了遗憾之情。“我们周五就有一场与南安普顿的英冠联赛,这场比赛下半场我们本来打算换上一两个替补球员,但是打架改变了一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