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人物新周刊 > 天下第一 最佳集合 > 最佳集合文章

天下《最佳集合》 25队组合陪你过大年

  组合1 博士合唱团和潘长江:

  中科院博士合唱团:全国学历最高的合唱团,合唱团中的成员各个都是歌唱高手,都有自己的绝活。

  潘长江:2006年度“三农人物”、电视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男主角,该剧在央视电视剧收视率排名第一;

  组合2 柴明明、唐黎韦和高丽君:

  柴明明、唐黎维:总政歌舞团青年舞蹈家 他们表演的双人舞《和韵》获得第19届国际现代舞比赛中惟一大奖,并创下此项赛事自举办以来全部评委为参赛选手打满分的纪录;

  高丽君:上海体育学院学生,2006年获得了世界拳击协会WBA的冠军,是中国女子职业拳击史上第一个获得金腰带的女拳王。

  组合3 陈建斌和茸巴莘那:

  陈建斌:演员,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之一。

  茸芭莘那:《星光大道》2006年度总冠军;

  组合4 付晖和《疯狂的石头》:

  付 晖:2006年中国体育大会“健身小姐”大赛冠军,青鸟总裁;

  黄渤、刘桦、连晋、小军等:《疯狂的石头》国产小成本电影的主要演员,2006年成员成本受益比例冠军;

  组合5 花游双胞胎和国家花样游泳队:

  蒋文文、蒋婷婷:双胞胎,花样游泳亚运会双人项目冠军,第一次战胜日本队

  组合6:机器人组合:

  李成荣: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2006年由他主要研制的表情机器人定型,这种机器人主要突出在它的表情实现,能够模仿人的表情,甚至还有超出人表情的夸张表情,已经实现的有几十种表情。

  谢广明(老师)、王启宁(学生)、容春霞(学生):北京大学工学院,他们设计的机器人足球队获得了2006年中国机器人大赛曁首届公开赛四腿组冠军,这项比赛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与科技部高新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主办的。

  组合7:贾樟柯和周毅:

  贾樟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荣获最高荣誉金狮奖的影片《三峡好人》导演。

  周 毅: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永胜乡党委副书记,是2006年共青团中央授予的“中国十大杰出志愿者”之一。

  组合8:李怀秀、李怀福和谢飞:

  李怀秀、李怀福:云南彝族农民,中央电视台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原生态唱法个人金奖获得者。

  谢飞:银行职员,中央电视台《早安中国》节目减肥冠军,他减去的体重达到64.4公斤。

  组合9:林韦君和戴滨淳:

  戴滨淳:浙江杂技总团魔术师 第23届世界魔术大会手彩类金奖,这是中国魔术师在国际上获得的最高奖项;

  组合10:柳云龙和常昊:

  柳云龙:一部《暗算》终于让观众记住了这个一直默默耕耘的演员,导演;

  常昊:围棋世界冠军,在第11届三星杯比赛中,他战胜了韩国著名棋手李昌镐,夺得冠军。

  组合11:罗红和叶锋:

  罗 红:企业家,2006年他在联合国举办了个人摄影展,他也是第一个在联合国做摄影展的中国人。

  叶 峰: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工程师,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行动《我的长征》的队员之一。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2006年中央电视台从全国各地选拔了20多名选手沿着当年红军长征路线进行了重走长征路的活动,叶峰就是其中的队员之一。

  组合12:马岩松和古筝三胞胎:

  杨磊、杨晶、杨淼:古筝弹得最好的三胞胎;

  马岩松:建筑师,第一个中标国外标志性建筑的中国建筑师。

  组合13:宋文明和熊汝霖:

  宋文明:公司经理,中央电视台《赢在中国》第一赛季冠军,在这个选拔创业者的节目中,他通过了层层选拔,获得冠军,同时获得了1000万元的风险投资。

  熊汝霖:《梦想中国》第一名,昆明电台阳光频率的节目主持人;

  组合14:田金珍和潘长江:

  潘长江:2006年度“三农人物”、电视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男主角,该剧在央视电视剧收视率排名第一;

  田金珍:自拍自演了DV剧《千里寻母记》,感动着千千万万的孩子和母亲。

  组合15:王滨和谭晶:

  王 滨:无动力帆船冠军,新浪总裁;

  谭 晶:中国第一位通俗唱法硕士研究生, 今年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开个人独唱会,成为这个,被古典音乐专美的舞台上第一位通俗唱法女主角;

  组合16:吴军和洪战辉:

  吴 军:28届百花奖影帝,《张思德》的主演。

  洪战辉:第17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

  组合17:清华相声和于丹:

  黄金星、米海鹏:清化大学电子自动化系的研究生,参加了今年CCTV相声大赛获得冠军,是参加比赛学历最高的选手,在比赛现场曾经受到马季的赞扬;

  于 丹: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在教育部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公布的2006年中国报纸、广播、电视十大流行语中,她的名字“于丹”被评选为最流行的文化流行语之一。

  组合18:金林和谢峰:

  谢 锋:服装设计师,在2006年巴黎时装周上,他的服装品牌第一个出场展示,同时他也是第一个在巴黎时装周上展示自己服装品牌的中国服装设计师。

  金 林:理财规划师,2006年她被国家理财规划师联盟评选为首届“十佳国家理财规划师”之一。

  组合19:谢现笙和潘长江:

  谢现笙:CCTV《过把瘾》票友冠军;

  潘长江:2006年度“三农人物”、电视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男主角,该剧在央视电视剧收视率排名第一;

  组合20:修涛和高凤林:

  修 涛: 民航大学学生,中央电视台第一届361°娱乐篮球大赛篮球先生头衔获得者;

  高凤林: 全国十大能工巧匠;焊航空火箭的高手。

  组合21:姚晨、闫妮和少儿曲艺大赛冠军:

  姚晨等:《武林外传》演员组合,2006年热播电视剧;

  冯弛宇、冯鹏锦:全国少儿曲艺大赛第一名;

  组合22:朱占伟和李中华:

  朱占伟:销售工程师,在中央电视台“飞行梦想”选拔中获得冠军,他是第一个登上苏30战斗机的普通人。

  李中华:空军特级试飞员,空军试飞专家;2006年“全军青年首届十大爱军精武标兵”之一。试飞就是在飞机定型生产前,在空中检验飞机的极限性能,试飞员驾驶的是别人从来没有飞过的飞机,飞的是别人从来没有飞过的科目。

  组合23:李冰冰和左芷津、于波:

  李冰冰:《徽娘宛心》李冰冰凭着出色的演绎又一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左芷津:2006年度十大人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之一;

  于 波: 随着《水晶之恋》《水月洞天》《灵镜传奇》在各电视台热播,于波广受观众影迷喜爱;CCTV中国文艺榜观众票选内地男演员频居周评,月评,季评前三甲;

  组合24:陈黎明和邓显强:

  邓显强:模仿秀演员,在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办的模仿秀大赛中获得冠军。

  陈黎明:模仿秀演员,中央电视台《梦想剧场》模仿秀节目冠军。

  组合25:王淇家庭和张佳欢:

  王淇:来自深圳的家庭,《全家总动员》的冠军;

  张佳欢: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成员,得过残疾人艺术表演金奖;

(责任编辑:willmicr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人物 | 李冰冰 | 常昊 | 谢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