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燃气初装费第一案”“和谐”声中和解

  法官强调构建和谐社会需相互谅解,业主称“构建和谐社会,不斤斤计较”

  记者 庄杨杰

  “广东燃气初装费第一案”——肇庆市嘉湖新都市小区业主状告房产开发商追要燃气初装费一案,经过日前二审开庭之后,有望在“和谐”声中落幕。

主审法官强调构建和谐社会需双方谅解,业主也认为构建和谐社会需要奉献精神,表示不要诉讼费和燃气初装费的利息,可将3000元初装费换作2500元物业管理费。

  去年5月,肇庆嘉湖新都市小区业主代表将房产开发商、建筑公司和物业管理公司一起告到端州区人民法院,追要3000元燃气初装费及其利息,结果败诉。

  对此判决结果,业主代表表示不满,将该案上诉至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2月1日、2日上午,此案在肇庆中院二审开庭,双方进行激烈辩论。经过合议庭开审,主审法官强调,为了构建和谐社会双方都需要相互谅解。业主也顺从法官的意思,表示确实认识到构建和谐社会凡事都需一种奉献精神,从大局出发,不要斤斤计较,同意法官的出发点,遂作出让步。表示不要诉讼费和燃气初装费的利息,可将3000元初装费换作2500元,在物业管理费中抵消即可。对此,被告房产开发商、建筑公司和物业管理公司也表示初步认同,但具体解决方案需在庭后进一步协商再予以确定。

  新闻来源:南方都市报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