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英国“教父”认罪 旗下“A队”凶残

  英国黑帮“A队”头目、现年52岁的特里·亚当斯6日晚向法庭认罪,承认自己曾有洗钱行为。

  至此,英国安全局(军情五处)和警方耗资5000万英镑(约合9800万美元)、历时约10年的调查终于将英国“教父”送入了监狱。

他支配多年的家族式黑帮“A队”也被控与多起谋杀案有关。

  据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亚当斯来自首都伦敦市北部的米尔希尔,曾支配恶名昭彰的家族式黑帮“A队”多年。

  协议认罪 其妻指控被撤销

  在受到正式指控1378天并历经数月之久的庭审后,亚当斯6日晚在伦敦市布莱克弗赖尔斯刑事法庭上同检方达成协议。根据协议,亚当斯承认自己犯有阴谋窝藏赃款罪和洗钱100万英镑(196万美元);检方撤销了对亚当斯46岁妻子露丝的指控。

  亚当斯虽然承认自己有洗钱罪行,但他声称自己没有参与过去6年间赚取那些赃款的非法活动,赃款来源并非毒品走私。

  不得保释 非法收入无影踪

  亚当斯认罪后,布莱克弗赖尔斯刑事法庭主审法官蒂莫西·庞修斯宣布庭审暂停,法庭将于3月9日对亚当斯量刑。

  庞修斯说,亚当斯不能被保释,入狱不可避免。

  《每日邮报》说,亚当斯将面临最高14年监禁。“A队”取得的非法收入估计总额达2亿英镑(3.9亿美元),因此,亚当斯承认窝藏的100万英镑(196万美元)只是冰山一角。

  警方目前无法找到亚当斯数千万英镑的资产,估计那些资产要么隐藏在海外银行账户里,要么已通过洗钱手段被注入地产和企业中。

  早些时候,本案另一名被告、同样来自伦敦市北部的乔安娜·巴恩斯向法庭承认自己曾伪造1.5万英镑(2.9万美元)的贷款协议。

  拖延战术 把政府玩得团团转

  英国税务局上世纪90年代中期调查亚当斯奢侈的生活方式时发现了问题,随后警方和军情五处介入。2003年5月,亚当斯被控洗钱、逃税和窝赃。

  《每日邮报》说,遭指控后,亚当斯用尽一切想得出来的办法拖延司法程序。在庭审开始前,他两次解雇了法律顾问团。他还说自己智商太低,无法理解指控的含义,并称自己阅读有困难。

  另一次,亚当斯要求说,英国安全局对其数千小时的监听录音应被转化为书面文本,然后案件审理才能继续进行。结果,英国内政部不得不耗资300万英镑(588万美元)将监听录音转换为书面文本。但转换工作完成后,亚当斯的律师团说,他们不再需要那些监听录音。

  亚当斯的妻子露丝曾受到8项指控,但由于患严重腹泻,她始终不能出庭。检察官也被迫得出过结论,认为露丝病情太重,无法出庭受审。

  新华社 刘鹏

  罪行

  “A队”被控与25起谋杀案有关

  对付仇家:泼酸液 挖膝盖

  特里·亚当斯手下的“A队”主要头目是其兄弟汤米·亚当斯和佩特西·亚当斯,该黑帮经营着俱乐部,旅馆以及珠宝店。

  据悉,特里·亚当斯在钻石商、“A队”前经济顾问索尔·纳奥姆的协助下,秘密地进行洗钱活动。纳奥姆1998年遭枪杀身亡。警方怀疑是黑帮所为,因为有传言说纳奥姆在交易过程中私吞了2500万英镑。

  此外,“A队”被控与25起谋杀案有关。英国安全局获得的一些监听录音带显示,“A队”曾提及向它的仇家脸上泼酸液、挖掉仇家的膝盖骨或绑架仇家。

  综合

  图:

  “教父”一词成为黑帮老大代名词源于经典黑帮影片《教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当斯 | 特里 | 布莱克 | 赖尔 | 庞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