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扬子晚报

一起嫖娼患艾滋 副局长捅死副经理

  在陕西省西安高新区土地局挂职的副局长刘某怀疑自己得了艾滋病,怀疑是老同学、某公司副经理李某惹的祸,于是将老同学捅死后自杀未遂。这起让许多人都怀疑自己得了艾滋病的诉讼,近期将在西安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刘巍和李某是西安市长安区细柳街道办老乡,又是初中同学。

刘巍的关系在长安区马王街办,任副主任,后在西安市高新区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挂职副局长。

  死者李某33岁,生前是陕西省建一公司一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副经理。据其妻杨某说,2006年10月6日上午8时许,丈夫的老同学刘巍来到家里,后来杨某听见厨房传来丈夫恐惧的声音:“刘巍,你干啥?”她和保姆赶忙来到厨房,看到刘巍手拿短刀,而丈夫被逼到墙角,身上不断流血。杨某和保姆将刘巍拖到卧室门口,保姆看着刘巍,她给120打电话,同时抱着一个孩子跑出去喊人。当一邻居进来后看见刘巍用刀在自己身上捅了几刀,邻居为防刘逃跑,立即将卧室的门锁上。就在120和民警就要赶到时,刘巍突然从她家6楼跳下。刘摔倒在地。刘巍被送到医院保住了性命,李某身中4刀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日前了解到,该案已经侦破完毕。西安市检察院以刘巍故意杀人提起诉讼。公诉人认为,刘巍因感觉自己身体不适,怀疑自己得了艾滋病。他认为此前老同学李某带他外出玩时得此病,于是出于报复心理杀死了李某。

  虽然刘巍此间不断在医院诊断,但近期的检查结果是刘巍没患艾滋病,甚至性病都没有。案件发生后,两人的许多朋友都人心惶惶,一些人悄悄地到医院检查,看是否得了艾滋病。李某家属认为,李某是个正派人,他不可能像外界传说的那样带刘巍去找小姐,最后让刘巍感染艾滋病。

  目前李家向刘巍索赔各种费用75万元,法院计划大年三十开庭审理。 华商报供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