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望长安》昨日首演 舞台上葛优很卖力(图)

  《西望长安》昨日首演 舞台上葛优很卖力

  [2007.02.07]

  2007-02-08 12:09:45

  导语张罗了几个月,葛优18年后的首部话剧终于在保利剧院拉开帷幕。

  正文这眼睛滴溜溜的一转,身子一扭,带着拐棍一瘸一拐的走两步,时不时冲着观众席来两句现代版的内心独白,葛优版的“骗子”就活灵活现的展现在观众眼前了,说是话剧,其实又带了小品的因素,别说观众还就吃葛优这套,只要他出来,这掌声和笑声就会随之而来。

  演员 葛优今天发挥的不是很好,下面反映的也不强烈,就更紧张了。20年了第一场和花钱买票的观众见,想演好。
  正文谦虚的葛优给自己20年后的首部话剧打了60分,但现场的观众对他的评价可不低。

  观众葛老师演的真的挺棒的 观众所有笑的部分全是因为他的表演他的语言他的动作去展现的。

  观众葛优的冷幽默看的观众期望值很高 他演的挺好 没让老百姓失望。

  正文葛优这位光头影帝的魅力,让首场演出是座无虚席,连刚演完舞台剧《暗恋桃花源》的袁泉,也自掏腰包和夏雨一起来给葛优捧场。

  希肯国际文化艺术集团董事长 安庭六场一共八千多张票 到现在为止可能还有几百张票 葛优本身具有非常强的票房号召力。


  正文眼见着观众捧场,演出商自然高兴,于是决定在五一之前再在北京加演三场。其实这个50年代创作的剧本水准在老舍的作品中并不突出,整出剧的演出效果并无太多可圈可点之处,但葛优仍用自己的号召力贯穿全剧,留住了观众。其实,主打明星旗号已经成了最近几年话剧市场的主流,前几年的宋丹丹,这两天的袁泉何炯,金鱼池也好,桃花源也罢,到处可见明星身影,如何能让观众心甘情愿的掏钱看话剧而不是买票看明星,已经成了话剧市场首要解决的尴尬问题。编辑:尹莉来源: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2000-2007,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